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新跳水冠军 NEC女性手机N917狂降72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之前的手机市场,提到摩托罗拉,大家似乎都会想到跳水,大降等等字眼。而如今的市场,手机竞争异常激烈,除了摩托,一些新的跳水冠军也陆续浮出水面,比如三菱,多款机型性价比都非常突出,比如NEC,降价不停顿,可说是一日三降。

  前几天编辑刚为大家介绍了N910降价的消息,昔日天价登场的N910目前价格一直降到了1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文章的相关介绍:利润到底有多少? NEC N910再降400元。当时,编辑就曾提及,N910价格已经降到谷底,1500元的价格对于外型和N910差不多的N91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果不其然,今天,编辑又收到消息,NEC的多款机型价格再次调整,超薄名片手机N900从3500直接降到了2800元,直降700元,N6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从2900元降到了2550元,最吸引人的可能就是N917降价狂跌720元,目前售价2000元的消息了。

新跳水冠军NEC女性手机N917狂降720元(图)
图为:NEC N917手机

  在功能方面,N917和N91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一样的,采用1.8英寸128x160像素65536色TFT屏,外屏为96x64像素256色1英寸OLED液晶屏;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64和弦铃声;支持MMS;300组大容量电话簿;日程表、周年纪念日等等女性常用功能。该机在功能方面比较单薄,使用范围也比较限制,比较适合女性市场。

[产品报价]:NEC N917 2000元
[销售地址]:519shop手机网
[咨询电话]:010-5192266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