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再攀高峰 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29 IT.COM.CN

  文/沈国铭,黎俊荣

在机身内置的数张相片中,无论是简单可爱的效果,还是三星经典的彩色鹦鹉,自然的山水风光,评测人员始终觉得这是一幅极为精细的彩画,而不是来自手机的屏幕。方寸2英寸的屏幕达到240×320的极至分辨率,其精细程度没有亲身体现实在是一种损失。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图为:三星M509手机菜单

声色效果一直都是三星的强项所在,在几乎完美的显示效果之外,优美的铃声演奏功能也是M509出色之处,64和弦的铃声系统配置已经是目前最高的铃声系统水平。与其他沽名钓誉的高铃声配置手机不同,M509真正将64和弦系统的优势完全展现出来,既清越高亢又婉约动人。支持MP3文件作为铃声演奏更是未来三星手机必备的功能。但是MP3文件必须是手机所内置的才可以直接运用到手机铃声上,存储在TF卡上的MP3文件不能作为手机铃声演奏。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图为:三星M509手机菜单

从M509的表现上,我们可以预期,三星未来除了继续在声色效果上进一步加强之外,其他更加强悍的功能会陆续登陆三星手机上。

再攀高峰三星500万像素手机M509抢先测评(3)
 图为:三星M509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