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轻薄旗舰 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娱乐扩展

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
图为:NEC N930手机

  NEC手机上能够实现蓝牙功能的屈指可算,之前也仅有N840等。而此次评测的N930就在这方面做出了突破,这也是其领先N900,N923的最大进步所在。不过N930仍不支持主流的红外传输。经过评测人员的测试, 发现N930的蓝牙与N840类似,并不支持文件的传输功能。

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
图为:NEC N930手机菜单

  上网方面, N930搭载的是GPRS Class 10,保证了上网的速度,20059822并支持WAP 2.0浏览器。另外,N930还支持JAVA MIDP 1.0,利用快速的网络可以下载游戏以充实手机的娱乐功能,但整机才2MB的存储空间让人觉得捉襟见肘。

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 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
图为:NEC N930手机菜单

  至于游戏方面, N930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内置了四款时尚好玩的游戏,搬运工、五彩泡泡、点灯和果色生香。游戏画面细腻真实,背景音乐丰富多样,都具备一定的耐玩性,相信在你闲时也能给你解解闷。

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轻薄旗舰NEC卡片式手写手机N930抢先评测(10)
图为:NEC N93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