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答疑解惑 手机博士网友互动第一期隆重登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15 太平洋电脑网



  问:博士,你好。我想问是不是26万色的屏幕比65536色的更鲜艳?那176×220像素的比128×160像素更细腻?那65536色、176×220像素的画面和26万色、128×160像素的画面哪个更好呢?

  答:从理论上来讲,26万色比65536色的更鲜艳,而屏幕的像素数越大则显示的画面越细腻,越清晰。在屏幕尺寸一样的情况下,分辨率高,显示效果就很精细和细腻。

  至于色数高则主要是防止色块现象的出现。65536和26万色的差别,主要是体现在某些高色数图片上的,如果都是60000色的图片,就几乎没有区别;但如果是20万色的图片,65536的屏幕就会看出比较明显的色块了。


  问:手机博士:我想买一部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可我的电脑并无蓝牙功能,要怎样才能将手机和电脑连在一起进行数据传输呢?是否还需要购买和安装一些什么东西在电脑上才能使用这个功能啊?价格一般是怎样的?

  答: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购买了具有蓝牙无线传输功能的手机,但是大部分朋友还不知道具体怎样使用这一“先进”的功能,其实很简单,如果是手机对手机传输文件,则先要把双方手机的蓝牙功能打开,然后两个手机会互相发现对方并提示你附近有一个蓝牙设备问你是否添加,选择是,然后就可以互相传输铃声、图片、动画等等了。

答疑解惑手机博士网友互动第一期隆重登场(6)
图为:蓝牙适配器

  当你要蓝牙手机和电脑相连时,首先要保证你的电脑拥有蓝牙功能,但是鉴于现在极少有电脑会内置蓝牙芯片,所以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可以给电脑添加上蓝牙技术的“蓝牙适配器”,一般都是USB接口的,价格大概在200元左右,你只需在你的电脑上装上它的驱动程序,然后把适配器装在电脑的USB接口上,再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以后的操作就和以上提到的手机对手机传输一样了。


  好了,这一期的手机博士就到此为止了,希望大家多多给博士发邮件哦。虽然真的很累,不过博士心甘情愿,呵呵,为网友解决那么多的疑问,值!!我们下个星期五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