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答疑解惑 手机博士网友互动第一期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15 太平洋电脑网
  Hi,大家好,手机博士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了,是不是很想我哦!这几天真把博士我忙的半死,每天都能接到上百封的网友来信,有的问手机技术,有的问手机行情,有的问玩机、刷机,还有的朋友干脆叫博士给推荐一款......问题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啊,实实在在的让博士体验了一回那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话的魅力。(主编大人:好了,不要再诉苦了,赶快切入正题,要不当心你的“乌纱帽”!)ok,主编大人发火了,赶快~~看看博士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哪些疑难杂症!

  问:请问博士,标准红外和非标准红外有何区别?

  答:所谓标准红外接口就是和其它有红外的手机或是电脑连结,都能发和收比如图片、铃声等文件。如果不是标准红外接口的话,有的机型是是只能收不能发,而有的机型则是只能发不能收,还有的就是收发都不能,必须装软件才可以。

答疑解惑手机博士网友互动第一期隆重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西门子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现在市场上索尼爱立信,西门子,NEC所出的新机型基本上都是标准的红外接口,而其他的一些品牌就要朋友们具体询问其销售人员了。


  问:支持pop3的手机是不是就能像一般电脑收发email一样使用?现在市场上有哪些手机支持pop3邮件?

  答:POP即为Post Office Protocol的简称,是一种电子邮局传输协议,而POP3是它的第三个版本,是规定了怎样将个人计算机连接到Internet的邮件服务器和下载电子邮件的电子协议。它是Internet电子邮件的第一个离线协议标准。简单点说,POP3就是一个简单而实用的邮件信息传输协议。

  一般使用微软系统的那些智能手机;还有诺基亚的s40,s60系列手机一般也都可以。但是普通的手机要想像电脑上网那样直接打来E-Mail来回信和收信,就一定要打开手机的NET端口(可以拨打移动公司的客服热线1860来申请开通),开通服务是不收费的,但是以后再用GPRS上网的话可就要3分钱/1kB的费用哦。


  问:索爱t290c有录音这个功能,但最长可以录多久时间呢?还有就是这款手机有收音机功能,请问我外接耳机就能马上使用吗还是需要程序驱动呢?

答疑解惑手机博士网友互动第一期隆重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29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答:索爱手机的录音一般都是看内存的,例如,t68能录半个小时,这样的话,t290大概也能录20、30分钟。收音机功能是不需要驱动的,耳机就像是普通收音机的天线,所以,插上耳机就可以接收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