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二手手机看点 山东原装诺基亚QD只售14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这是石头编辑在二手市场里淘到的这款N-Gage QD所运行的一些游戏的画面,游戏运行的十分顺畅,丝毫没有因为二手的缘故而产生任何的故障。不但如此,商家还提供一定的保修,这在二手机当中也算是服务到家了。

二手手机看点山东原装诺基亚QD只售1400元(2)二手手机看点山东原装诺基亚QD只售1400元(2)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菜单

二手手机看点山东原装诺基亚QD只售1400元(2)二手手机看点山东原装诺基亚QD只售1400元(2)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菜单

  N-Gage QD的机身容量为3.4 MB,但是其支持MMC卡的扩展,使用户不再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

  手机还内置了WAP v2.0浏览器,支持Java扩展,支持蓝牙无线传输,还可阅览TXT文档,支持POP3和IMAP4格式的E-mail。

  如果大家在出差或是旅行途中拥有这么一款手机既不耽误电话联系又可以玩到很多的游戏,还是非常的方便的,对游戏情有独钟又没有太多资金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和商家联系一下,也许还会有更超值的二手机以及更优惠的价格等着你。

二手手机看点山东原装诺基亚QD只售1400元(2)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

  手机型号:诺基亚 N-Gage QD

  二手价格:1400元

  经销商:济南G-IN通讯

  咨询电话:133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07507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