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支持蓝牙 三星百万像素手机D500上市(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再看D500的整体配置情况,三频支持GPRSEDGE,可以满足3G使用之前的2.75G过度技术。64和弦的铃身支持MP3,WAP2.0浏览器,支持MIDP 2.0 JAVA扩展。手机屏幕采用了分辨率176*220的26万色加亮TFT,舍弃了省电的TFD,一般认为待机时间肯定会大幅下降,不过D500在使用1000mA电池的情况下,理论最长待机时间也有220小时,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支持蓝牙三星百万像素手机D500上市(图)(2) 支持蓝牙三星百万像素手机D500上市(图)(2)
图为:三星SGH-D500手机菜单

  D500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最大7倍线性变焦,多种拍摄模式,也可以进行有声视频拍摄。实际拍摄中,机子的效果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虽然拖影控制的不错,但对光线的要求过于苛刻,房间内拍摄噪点很多,色彩也不够亮丽。编辑意见,其实同样的成本,取30万的CCD反而务实。

支持蓝牙三星百万像素手机D500上市(图)(2)
图为:三星SGH-D500手机

  D500自带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H.263、mpeg4、MP3等文件格式,依托96M的超大内存(其中80M可用),可以放入20首以上的歌曲,不过不支持扩展内存,相比市面上动则几百兆的MP3播放器来说还是一个缺憾。D500采用了分离扬声器设计,不过扬声器和听筒通过同一个发音孔发音,虽然音量很大,但若由机器自身扬声器播放音质还是有所欠缺。加上外置的小耳朵(外置扬声器),效果真的不一般,音量巨大、声音清晰,绝对和索爱的机型有的一拼。

支持蓝牙三星百万像素手机D500上市(图)(2) 支持蓝牙三星百万像素手机D500上市(图)(2)
图为:三星SGH-D500手机菜单

  可能是为了体现与众不同,D500采用了简洁的一体黑色外包设计,典雅、高贵,只是港行的D500只有简配,对于狂热的音乐爱好者,单电就有些勉强了。现在D500的价格回落了不少,4300元送蓝牙耳机的销售价位比一星期以前跌了1K不止,心动了没!

  商家联系方式:南京瑞华通信 南京市唱经楼西街1号-8-3(025-83227191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