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新打造多媒体旗舰 手写智能机M8王者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5: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夏新打造多媒体旗舰 手写智能机M8王者无敌
图为:夏新M8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夏新打造多媒体旗舰 手写智能机M8王者无敌
图为:夏新M8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4年夏新手机秉承“产品系列布局”理念,瞄准市场需求推出了滑动系列、旋动系列、美丽手机系列、百万像素系列等多个系列,其中多媒体系列手机也是其重点规划的系列产品之一。其首款产品M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经典黑白配色,具有出色MP3铃声效果,一经面世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手机市场上一颗耀眼的明星。业内人士表示,夏新推出的多媒体系列手机以质取胜,每款产品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特色鲜明,自成风格,在目前产品日趋同质化的手机市场吹起了一阵清新之风。

  时值各手机厂商春节促销激战正酣,凭借探路先锋M6的良好市场反应,夏新电子又一鼓作气推出其多媒体系列手机旗舰产品——手写智能多媒体手机M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一直以来,夏新手机多以超轻薄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而M8却让那些喜欢厚重、追求份量感的男士们找到了新的目标,一机在手,坚毅沉实的感觉在指尖传递,机身上所镶嵌的个性铭牌,在线条间跌宕腾挪,光芒闪烁、灵性尽显,颇具王者风范。

  手写智能多媒体手机M8携“三绝”震撼登场。“一绝”乃M8强大的可识别手写输入功能。翻开M8手机,映入眼帘的是2.2英寸、26万色 LPTS超大智能手写触摸屏。它成像清晰锐利,色彩饱和逼真,功耗低,亮度高,无论成像品质还是使用寿命,都是普通LCD屏幕难以企及的。信手用触笔在上面轻轻一画,字迹立现,配合迅捷滚轮单键盘操作,心之所想瞬间完成。更为有趣的是,这个屏还可以进行180度三维自由旋转,想怎么转就怎么转。“二绝”乃M8的智能特性。内置人性化资源管理器、音乐/电影智能播放器,可进行智能化管理,并赋予了其更强大的通讯网络功能和功能扩展的可能,支持WWW /WAP2.0双浏览器,支持名片式电话本智能备份,支持OUTLOOK数据共享,支持MMS彩信、K-JAVA技术、GPRS Class10高速上网。此外,M8还支持智能英汉词典、智能拼音拨号等带有智能特点的功能。“三绝”无疑是M8的看家本领多媒体功能。M8内置了30万像素 CCD超清晰优质摄像头,可支持长达60分钟的DV影音连续摄录。同时,M8还支持MP3随身听、掌上观看MTV、收听调频收音机、下载MPEG4等文件格式的影音片段,娱乐体验时时刷新。M8影音娱乐功能信手拈来,除了手机本身可自由支配的10MB动态内存,还支持多媒体存储卡并随机赠送32MB多媒体存储卡及读卡器, 让你沉醉在曼妙的声音和瑰丽的影像世界里不能自拔。

  M8至尊的阳刚外观霸气十足,“三绝”功夫功能强大,将玩乐和应用紧密结合,魅力难挡,独有摄人心魄之效,所到之处必将无敌。夏新手机负责人表示,夏新多媒体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按照明星产品来塑造,从外观到功能到配置无一不是精心设计精心打造,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就要做到最好,引领消费者在多媒体的世界里自由遨游,尽情享受科技之美。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