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掀销售热潮 联想百万像素P890低价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联想动百万像素新品P8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以2450元的平民价格杀入市场,在春节来临之际再次掀起消费者购买百万像素手机的热潮。

  这款可用作电脑摄像头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联想P890,配置了130万像素变焦闪光摄像头、26万色真彩屏、32M内存、40和弦铃声,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端产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只要通过一根USB数据线,P890就能轻而易举地作为电脑摄像头来使用。

再掀销售热潮联想百万像素P890低价入市
图为:联想P890手机

  联想p890手机的主屏采用26万色的TFT,分辨率128×160,虽然这也是现在的主流配置了,但和T700 176×220分辨率的效果实在差别很大。再看外屏,小编到是觉得这款手机的联想就是想卖它的外屏,那块1英寸多一点点的外屏竟然也采用了26万色,分辨率为128×160的TFT,初看就觉得很吃惊,由于尺寸小,图象效果比主屏更加细腻,更加真实,也难怪外包装都要用外屏做宣传了。P890的上市不仅再次联想手机“引领百万像素新时代”的决心和实力展露无遗,更是国产手机厂商对百万像素市场发动总攻的重要标志。

 

再掀销售热潮联想百万像素P890低价入市
图为:联想P890手机

  面对国产手机厂商的步步紧逼,三星LG等国际厂商企图以“超越百万像素”为名将国产手机拖入技术升级大战,但市场反应平淡;随着春节市场的启动,国产手机厂商如能抓住市场需求的“脉门”,不仅将扩大在百万像素手机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更将为2005年大施拳脚奠定良好开局。

  购买价格:2450元

  购买地址: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