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精彩无限 五款时尚娱乐型手机精彩导购(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24 IT.COM.CN

  文/蔡剑锋,LISA

  诺基亚-62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不少朋友会问起,这款诺基亚6230是诺基亚6系列的商务手机,怎么跟娱乐手机搞上关系了,其实诺基亚6230算是一款双面手机,它不但是一款商务手机,而且在娱乐方面,不少消费者都给于相当高的评价。它虽然在娱乐功能方面没有索尼爱立信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强大,但是它拥有比K700c一个更好的优势,就是支持外存储卡。

精彩无限五款时尚娱乐型手机精彩导购(图)(5)
图为:诺基亚6230手机

  而在功能上除了保留着诺基亚在直板商务手机市场6系列的所有功能,更是在有些细节上增强了不少。103×44×20mm的机身体积与97克的重量配合得天衣无缝,无论对于男女朋友都适合使用,这也是增加销量的一项方法。由于依然采用了成熟的Series 40软件平台,所以屏幕还是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的TFT屏幕,24和弦的铃声,但和弦参数已不重要,因为它支持MP3铃声。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摄录.3gpp和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而且内置了AAC/MP3文件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其完善扩展功能也是作为一款娱乐与商务手机强而有力的后盾,不但支持GPRS上网、JAVA下载、红外线和蓝牙等无线传输,并可通过MMC卡来扩充,最高可支持容量达512MB的MMC卡。

精彩无限五款时尚娱乐型手机精彩导购(图)(5) 精彩无限五款时尚娱乐型手机精彩导购(图)(5)
图为:诺基亚6230手机

  点评:诺基亚6230不但是一款商务手机,而且一款在娱乐方面拥有相当强功能的手机。敏捷的软件响应速度是诺基亚最大的优点,加上屏幕显示效果优秀、丰富的多媒体应用能力和完善的扩展接口都是其王者的风范。但明显的是6230仍受到S40软件平台的限制,并不能完美将其能力演绎出来。

诺基亚6230基本参数表
体积:103×44×20mm 重量:97g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2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900/1800/1900MHz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虽然目前市场上的娱乐型手机不太多,但还是有不少精品的。摩托罗拉E680可以说是一款随身小影院,只要你有一个大容量的外存储卡,它马上可变成一个小影院。它和诺基亚的游戏手机一样,都是拥有较个性的外形,适合年青朋友们使用。索尼爱立信S700c则作为一款拍摄功能强大的拍摄手机来说,无疑是拍摄爱好者们的理想机型。而NEC N940以人们最为习惯的电视节目来吸引消费者,较适合各层次的人士选购。最后一款诺基亚的6230则是内外兼修,商务与娱乐两不误,对于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