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经典新作 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01 eNet硅谷动力

  文/001pc

  按键的材质也使用了机壳的硬质塑料,对按键造成了一定影响。另外将快捷功能键与拨号键及关机键设置在一起也令人不解,很容易导致误操作。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键盘灯的亮度不足,在昏暗的环境下很难看清键位。

  翻到背面,我们发现E375将扬声器及30万象素的摄像头放在了一块。主流的30万象素摄像头配置显得比较符合其中端的定位,用户可以通过机身右侧的拍摄快捷键迅速进入取景窗,此时通过上下按键可以进行4倍数码变焦,而通过左右按键则可以进行6级亮度调节。

时尚经典新作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

  在摄像头正下方就是电池仓,拆出来后可看到其标配了860mAh的长效锂电池。标称通话时间为240-320分钟,待机时间为115-187小时。在实际使用中,一般两天充一次电。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时尚经典新作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

  显示效果

  E375采用了65536色TFT屏,配合176*220的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细腻,色彩层次感强,而且文字的锐度相当高。内置了正在火热公演的《超人总动员》主题壁纸。得意于TFT的亮度十足,在阳光下仍能看清屏幕。颜色显示都偏向于暖色调,清晰而细致,与机身设计相呼应。

时尚经典新作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屏幕

  主菜单采用了流行的九宫格模式,每个选项都以清晰明了的图标显示,这样的设计省去了菜单翻页的麻烦。最多同屏显示8行中文,为了方便操作,E375还采用了大字体显示方式,为视力不佳的用户提供了不少方便。

时尚经典新作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