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爱的就是你 深圳二月份超值热门手机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55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转眼间,和煦的阳光升温这片大地,又一个阳春三月已经来到了。看来这个不太冷的冬季就要离我们远去了。惬意的生活也在悄悄地走近,大家又可以享受到愈来愈温暖的日光,在拂面而来的春风里静静地观赏着春的嫩芽,人的心情也会变得舒畅起来。

  一个品牌的成长,和我们每个人走过的路都是一样的。何所欲,何所求?只希望每一个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偶尔会想起我们。不管是欢笑,是泪水,都是我们捧在手中的卡布其诺中散发出香味的一个分子。相信每一个人和手机都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故事,就像一幅抽象画,每个人都会找到令自己心动的那一笔。让我们串起记忆的碎片,重温我们刻骨铭心的一切一切.今天来给大家推荐10款非常不错的机型。

  TOP1 摩托罗拉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在人们传统印象中对于摩托罗拉的C、V两个系列是最具影响力的,不过随着人们对于手机功能要求的不断提高,单单两个系列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要,而E系列则是一条全新推出的产品现,它非常注重手机娱乐性配置。而E398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音乐播放上。目前E398的价格在2350元左右,具有比较高的市场吸引力。

爱的就是你深圳二月份超值热门手机TOP10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MOTOE398为直板机,给人的整体质感不错,印有“M”字样的听筒设计更是带有强烈的标识感,该机两侧的类似散热孔设计更是独具特色。键盘操作起来简单快捷。铃声是摩托罗拉E398的最大卖点。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两只超大尺寸的扬声器,分布手机屏幕两侧,营造了一个小型立体声声场,当铃声响起的时候,手机两侧还会有彩色闪灯提示。摩托罗拉E398采用的是24和弦铃声,虽然不是很高,但摩托罗拉E398提供了对MP3格式铃声的支持,使铃声更加丰富多彩。

  购买价格:2350元

  购买地址: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TOP2 N-Gage QD(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随着知识的不断增长,很多大学生在选购手机是都不会单纯的注重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更多的是要求手机有比较高的综合性能,特别是在扩展性和娱乐性上要非常强劲。而诺基亚所推出的第一代游戏手机N-Gage一直没有在国内上市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而随着其后续机型QD的出现则让很多年轻人对其青睐有佳。不过QD行货现在价格在2200元左右,相对港行版本的1600多元来说性价比较低。

爱的就是你深圳二月份超值热门手机TOP10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

  N-Gage QD是一款真正为移动游戏设计、震撼整个游戏世界的游戏手机。它拥有专为游戏操作优化的布局设计、游戏快捷键和明亮的屏幕,特别配备游戏卡热插拔功能,支持通过GRPS或蓝牙无线连接的多人互联游戏,随机配备64MB存储卡。1070毫安的BL-6C锂电池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加耐久的电力支持。丰富的智能手机功能还为N-Gage QD的用户带来了音乐、影像等全方位多媒体服务。N-Gage QD内置多部电子图书,并支持电子图书的下载和安装。它还内置了移动QQ,支持QQ秀。MMC卡中预装MP3 Go软件,随机附赠的CD光盘中还预装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

  购买价格:2200元

  购买地址: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