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凸显性价比 LG直板手机G210降价2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4:45 IT168.com

  文/zop

  【长沙行情】G2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一款中低端产品,在以往其售价一直保持在1800元左右,不过刚一进入3月G210便大跌200,实际成交价仅为1600元。

凸显性价比LG直板手机G210降价200元(图)
图为:LG G210手机

  由于直版式设计日趋风行,所以G210也采用了简约时尚的直版设计,G210的广告语是“瘦身大法”任我行”,所以G210机身较为轻薄,三围尺寸仅为105*43*19mm。

  在声色方面,LG绝对不逊色与同城品牌三星。在G210身上,LG为其配备了65536色的TFT屏幕以及40和弦,而在实际表现中,G210不但色彩还原力好,层次感突出,而且音质粗犷豪放,穿透力强。在拍摄方面,LG-G210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其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而且支持4倍数码变焦,但可惜的是G210不支持视频录制功能。

  其他方面,G210还支持K-JAVA扩展,手机用户可以尽情享受无“限”下载自己喜欢的游戏,而除此之外,G210还支持MMS彩信和短信群法功能,不过让人感到可惜的是G210在数据传输方面几乎是一片空白,不支持红外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与PC实现同步连接。

  在以往,G210与其主要对手三菱M3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OT75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产品的售价基本相同,没有太大出入,不过在调价之后,G210已有了明显的价格优势,所以在目前的低端市场上,G210是最具性价比的中低端产品。

  商家地址:公主坟国宜电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