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2005年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配件也不甘寂寞 索爱新款耳机层出不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1:06 PCPOP-电脑时尚

  文/淙粼

  在昨晚的新品发布会中,唱主角的并不全是索尼爱立信的六款手机,同时面世的几款耳机,特别是HBH-6家族的两位新成员也格外惹眼。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70: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70不仅可以进行通话,而且可以在非通话时间通过耳机欣赏储存到手机上的音乐。超轻和便于携带,硅原料制成的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70可以获得高品质和出色低音表现力的声音效果。借助便携式立体声耳机,用户完全不必担心错过电话的接听,电话打进时,音乐就会暂停播放。

配件也不甘寂寞索爱新款耳机层出不穷
图为: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70

  Akono HBH-608耳机:

  小巧时尚的Akono HBH-608耳机采用了最新的蓝牙技术,能够提供出色的声音质量和稳定的连接效果。可连续通话时间高达8小时,待机时间长达250小时。Akono HBH-608轻巧的重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其成为舒适、品质和可靠性耳机产品的首选。

配件也不甘寂寞索爱新款耳机层出不穷
图为:Akono HBH-608耳机

配件也不甘寂寞索爱新款耳机层出不穷
图为:Akono HBH-608耳机

  Akono HBH-662耳机:

  Akono HBH-662独特实用的信息显示功能使用户对来电信息了如指掌,包括谁打来的电话、电话号码等,挂机时,它还能显示通话时长。而连续通话时间达到5小时,待机时间为150小时,充分保证用户的长时间使用,而且耳机电池使用情况显示功能确保用户对通话时间的掌握。

配件也不甘寂寞索爱新款耳机层出不穷
图为:Akono HBH-662耳机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