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昔日掌中宝风采再现 摩托罗拉新品V62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9:01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还记得“StarTAC”这个商标。记得当年烙印有它的摩托罗拉338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曾经创下了惊人的销售记录,也同样使“掌中宝”这个词铭刻在了无数人们的心中。看着手中这款刚刚送来的V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上面StarTAC的字样,小编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怀念起那个第一款翻盖手机的年代。而随着评测工作的逐步深入,我们对它的印象也越来越丰满、立体、客观和公正。

昔日掌中宝风采再现摩托罗拉新品V628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V628手机

  外观:

  V628是摩托罗拉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布的第一款CDMA网络的手机。尽管其设计风格还依稀带有当年338C的影子,不过看惯了RAZR 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小编感觉它更像是这个家族的成员。86×46×19mm的纤细机身,仅仅80克的重量,这都是上个世纪的技术所无法达到的目标。

昔日掌中宝风采再现摩托罗拉新品V628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V628手机

  这款手机共有红、黑两种颜色,个人感觉本次送测的红色款更能适应当前讲究个性的年代,可谓男女皆宜。机身正面的上盖处只有两个金属铭牌,一个刻着StarTAC的字样,而另一个则是大“M”的标志。

昔日掌中宝风采再现摩托罗拉新品V628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V628手机

  翻开手机,26万色128×160像素TFT彩屏映入眼帘。由于屏幕周围采用黑色边框搭配,因此通过对比感觉颜色还原更加丰富鲜活,而且会有种屏幕尺寸较大的错觉。听筒的位置有一层黑色硬塑料覆盖,有效地避免了接打电话时汗水的侵袭。左右两侧一边一个的小垫脚,使得手机处于闭合状态时屏幕也不会被键盘磨损,解决了V60/V66年代的“历史遗留问题”。

昔日掌中宝风采再现摩托罗拉新品V628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V628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