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比拼P908 北京索爱P910c冲破70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7:10 天极yesky

  文/三目

    不久之前我们才刚介绍过索爱的旗舰手机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降至7250元的消息,没想到该机好像是从高空自由陨落一般,目前售价又破天荒的跌至6850元,相比之前其又有7250元的降幅。虽然每一次降价都镖师着该机又将吸引到新的消费者,但是它也标志着新的替代型机种已经悄悄的潜伏在我们身旁。

比拼P908北京索爱P910c冲破7000元大关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尽管事实可能会像笔者推测的那样,但是就目前市场上的机型而言索爱的这款P910c仍是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毕竟该机具有的208×320像素26万色TFT触摸式彩屏就不是目前任何一款手机可以轻易问鼎的。而内置的64MB动态内存也是目前市场上屈指可数的几款高端智能机中较高的。当然,要想真正的发挥这款手机的所有性能还是要通过记忆棒来扩充其容量才行。

比拼P908北京索爱P910c冲破7000元大关
图为:键盘内的键盘,这就是910c引以为傲的第三种输入方式

比拼P908北京索爱P910c冲破7000元大关

  此外该机在商务功能上该机又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因为我们可以通过Push Mail功能自动将邮箱收到的电子邮件发送到手机上。而且还可以收发企业内部邮箱的电子邮件。与此同时,这款P910c还内置了更多的软件,方便商务用户使用。不过该机也存在了一定的不足,那就是其仅配备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对一款性能超强的智能机王来说有点说不过去,而目前该机降价多少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存在。但是该机升级版如果在近期上市的话,还有提升余地的也就仅剩这一点不足了。

  就像笔者所说,该机目前的售价已经被降至68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地址:公主坟迪信通,电话:010-68527451。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