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花千余元能买到精致 夏新新款D80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43 中关村在线

  文/栀子

  看过太多的精致手机,当然大部分都是国外厂商的产品;也评过无数粗糙手机,当然是国产货居多。所以基本上我看手机第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不是国产的,不过也有走眼的时候,就像我刚看到这款夏新D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时就被它“蒙蔽”了。不看品牌,光看做工、造型,摸一下材质估计你也会觉得它精致得不逊韩系手机,听说是夏新新品不禁感慨:国产厂商终于要作为了。

花千余元能买到精致夏新新款D80手机评测
图为:夏新D80手机

  外观

  看D80的外观给人感觉是那样的一丝不苟,首先它采用密度较高的塑料材质,机身颜色为海蓝和银色相间的稳重颜色。机身除了正面中间部分为银色以为都是海蓝色,蓝色部分为烤漆亚光工艺,不容易留下污渍,银色部分一样是亚光质地,只是采用了涂漆工艺,虽然相比烤漆它比较容易脱落,但一般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不会在银色这部分操作。机身整体线条全部采用直线,就连天线、摄像头外围线条也一样是笔直的,感觉上很像是严谨的刚毅男人。虽说机身线条方正,但手感没有丝毫不适。

花千余元能买到精致夏新新款D80手机评测
图为:夏新D80手机

  这款手机是针对男士用户的机型,不过它的三围和体重并不大,机身尺寸为85×43×21mm,重量仅为80g,相当轻薄,所以相信成熟女性也会对它感兴趣。机身正面最上面是银色的“AMOI”字样,感觉与机身整体的风格相得益彰,好像是个点缀一样。机身外屏的轮廓也是方正的,只是尺寸稍小,支持外屏取景拍照。外屏下面是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周围的轮廓也是方形的。

花千余元能买到精致夏新新款D80手机评测
图为:夏新D80手机

  机身左侧是拍照快捷键和声音调节键,其中拍照快捷键在合上翻盖时长按可以启动外屏取景,再按则是快门作用。声音调节键的下键长时间按D80会用悦耳的人声报时,这个功能特别方便。机身右侧非常干净,充电器和数据线共用插口位于手机的底部。耳机口和挂绳孔位于机身顶部。D80采用无机身后盖设计,电池充当后盖,它标配630毫安时的锂电池,由于手机的两个屏幕尺寸不大,而且采用省电的材质,所以正常使用下这个电池的工作时间为4天左右,这个成绩相当不错。

花千余元能买到精致夏新新款D80手机评测
图为:夏新D80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