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简单而不失时尚 五款校园女性学生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36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三菱-M5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灵巧贴心”“小巧玲珑”的手机设计是女性朋友对于一款手机的最基本要求,而这款三菱M520与以往三菱手机给我们的概念所截然不同的是,这款M520完全脱离了之前产品粗矿豪迈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秀雅灵巧的机身线条,正是让女性朋友感受到了这种贴心的设计。

简单而不失时尚五款校园女性学生手机导购(5)
图为:三菱M520手机

  仅为76×43×22mm的机身体积再配以75克的重量,三菱M520毫不费劲地跻身于当前最轻巧双屏折叠拍摄手机之列,受限于产品定位的考虑,三菱M520在选取主屏材质方面采用成本较低的CSTN屏幕无疑是情理之中,但M520却是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内外双屏均是65536色的CSTN屏幕,而且为其配置上了64和弦的铃声。而且它还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可以存储500组名片式管理的电话簿的种种功能,让人可以低价格享受到多功能的手机。

简单而不失时尚五款校园女性学生手机导购(5) 简单而不失时尚五款校园女性学生手机导购(5)
图为:三菱M520手机

  点评:售价仅为16XX元的它竟然具备了主流的硬件条件使其拥有相当的性价比,简单实用且极富娱乐性的元素聚集在这款三菱M520身上,似乎让人在其身上找到“务实但不失时尚”的最好佐证。但由于采用CSTN屏幕,略为偏淡的颜色始终摆脱不了CSNT材质的先天局限,而且仅选用了550毫安的电池,使其待机只在2天左右。

三菱M520 基本参数表
体积:76×43×22mm 重量:75g
内屏: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64和弦 电话薄:500组名片式管理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池:550mAh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直板和折叠设计都有,而以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一直以直板设计为主的厂商,诺基亚3220无疑是五款手机中,外观最为出色的一款,对于喜欢艳丽外观的朋友是很大的诱惑。而索尼爱立信J200c则是性价比高的手机,千元的价格是其最大的卖点。而三星和LG两位韩系手机的机型,三星X458和LG G622,对于声色较注重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三菱M520是五款机型中,具有多功能低价格的优点,让谁能不喜欢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