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内置QWERTY键盘 索尼爱立信P915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34 IT.COM.CN

  文/沈国铭,Ivy

继春节前夕在网上有网友流出索尼爱立信K750i真机图片之后,今天我们再次为广大网友和读者带来传说中的索尼爱立信P915谍影图片。

根据资料显示,索尼爱立信P915较之前的P9系列产品在产品外形上有了突破性的改变:其内置了标准的QWERTY键盘,这比P910c的折叠式QWERTY键盘有了更好的输入途径。

内置QWERTY键盘索尼爱立信P915谍照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5手机

而在屏幕配置上则采用了26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可支持WLAN网络连接以及内置XML网络浏览器、1.2版本的蓝牙技术都让P915在无线数据传输上傲视同群。

P910c所为人遗憾的30万像素摄像能力在P915身上一去不复返,P915内置了2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摄像头,支持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录制,预设了128MB内存和MSduo Pro记忆卡扩展条件。立体声的调频收音机和MP3功能更是让P915在娱乐性方面大受欢迎。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