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直降近2000 LG黄金珍藏版手机G920不到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3: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还记得《大染坊》里的那句俗语:“盛世的古董,乱世的金”,黄金是保值最好的产品,可是LG出的黄金手机LG 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却是“身批黄金外衣,难遇消费知己”,无奈之下,只得自贬身价。其实金版LG G920,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纹理图案,都相当有中国传统的富贵形象,当然能够对这种设计倾心的消费者,一般不会是思想前卫的年轻人,工薪阶层又对于这个价格也只能是望而却步,剩下的中国先富起来的人群中,如果没有强大的宣传攻势是很难让他们找到它的。

直降近2000LG黄金珍藏版手机G920不到六千
图为:LG G920手机

直降近2000LG黄金珍藏版手机G920不到六千
图为:LG G920手机

  金版G920与普通版相比只在外表上有所差别,性能是一模一样的。作为LG G网最高端手机,G920性能自然强悍,三频、双彩、百万像素一个都没有少,而对于什么MP3、MP4播放,也都提供了良好的支持,96M超大内存,最大512M SD扩展将为娱乐要求提供强大的库存。

  但其中LG也有多处设计不合理地方,首先外屏采用65K色分辨率96*96的TFT,取景效果不够、显示时间又过于浪费,况且结合270度旋转翻盖,几乎可以让主屏实现任何角度下的拍摄取景要求。可能是出世较早的缘故,G920的主屏虽然是26万色的TFT,但分辨率只有176*220,这在现在只是一个中端配置,而对于这么一款豪华手机,相信QVGA(320*240)的屏幕才是合适之选。还有就是手机的130万像素摄像头,CMOS材质,无论从哪方面比较同三菱 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或者NEC N8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都存在很大的差距。最后还是手机的体积问题,其实这是高端手机所共有的“特色”了,巨大的体形限制了购买的人群,但是小编偶而也看到有MM把G920挂在胸前,好恐怖!

  在通讯方式上,一如韩国的其他品牌,对于蓝牙的不支持是最大的痛楚,小编猜想是不是也和韩国人强烈的民族自尊心有关?

  手机从前几天的空机7780元,直接降下滑近2K,现在报价5998元,同普通版4980元的售价相差1K,对于一些企业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商家联系方式:新街口百货商店 南京正洪街广场新百一楼手机商场(025-8471518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