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你降我也降 松下可换外壳手机A500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7:26 天极yesky

  文/三目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我们应该感到非常自豪。不过除了自豪以外,作为用户的我们还有不少好处,不然像松下这种国际知名品牌是不会围着我们转的,那么这款充满国风的A500也就不会出现了。而目前这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翻盖机大降300元,我们是不是一起去关注一下呀?

你降我也降松下可换外壳手机A500降300元
图为:松下A500手机

  在上面我们提到过这款A500很有中国自己的色彩,而这一点得以体现的地方就是其机身上有着类似水墨画的设计,让我们看起来很舒服,且松下为其推出了很多配套花式机壳以供大家选择。此外该机还有一个比较精巧的设计,那就是在机身左侧转轴处有一个很大的翻盖按钮,只要我们将它按下去机身的外壳就会自动弹开,在使用时肯定非常酷。

  而在性能方面,这款松下A500采用65536色STN屏幕,其分辨率为128×128像素,虽然比不上TFT屏幕的显示效果,但作为一款中低端手机来说已经不错了。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款游戏,虽然和索爱K508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内置的3D大作《分裂细胞》有着天壤之别,但是在闲暇时娱乐一下还是可以的。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16和弦铃声、彩信、JAVA、GPRS下载和红外线传输。

  基本上满足了打算购买中低端手机用户的要求,且1380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地址:北京亨通达通信有限公司,电话:010-8268986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