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两高端主力一起跌 超薄V3降价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2: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MOTO在各大手机厂商中一向都是推新品数量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其最大的“V”系列机型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几十款之多。不过虽然“机海”战术使MOTO的产品线仔细的覆盖了低端到中高端,但是过于紧密的产品线使MOTO产品自身的“内部竞争”也比其他品牌要严重。

 

前一段时间MOTO的中端直板手机主力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售价下降到23XX元的价位,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兴趣。市场上甚至还一度出现了E398断货的情况。毕竟E398支持T-Flash卡内存扩展,在多媒体应用上优势比较明显,屏幕铃声又相当不错(相对同价位机型来说),产品质量也控制在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上,所以E398想不红都不行呢。

 

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MOTO又有两款机型的售价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这两款机型就是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后者的价格从当初的3880元下降到现在的3580元,调整了300元,而V3从当初的6180元直接条水到现在的5580元,600元的降幅还是非常惊人的。

 

MOTO两高端主力一起跌超薄V3降价600元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MOTO两高端主力一起跌超薄V3降价600元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E680经过这次降价,正品行货的售价已经突破了以前中移套机时的最低售价,这样一款采用超达26万色TFT彩屏的智能手机只卖3580元,无疑性价比非常突出。像多普达的696,索爱的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售价都还在5、6K元的超高价位上,而其他品牌的手写手机如NECN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20却都不是智能手机,在多媒体功能上和E680根本无法抗衡,所以E680无论在价格上还是在功能上都有绝对的优势,想要购买支持手写的智能手机的朋友选择E680应当是不会失望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