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5日手机:索爱P910c大降800 NEC新机上市(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13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

  现在支持mp3播放功能的手机越来越多,于是,现在的手机厂商们便对手机的此项功能进行着越来越丰富的充实以及改进,支持mp3播放已经不算什么,而对mp3可以进行随机播放、重复全部以及可以作为背景播放等更多功能的支持已经成为了现今新推出的手机所更为追求的东西,去年推出的索尼爱立信 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已经实现了对mp3快退快进以及可以作为背景播放的支持,但K700c毕竟是两三千的东西,价位还是比较高的,更多的朋友还是希望在更低价位找到带此功能的手机,最近NEC N1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市场上的热销就很好的说明了问题。

  NEC N150作为一款mp3手机对mp3有着更多功能的支持,更重要的是,N150的不到两千元的价位也有效的填补了此价位的空缺,不但如此,N150近期还对价格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下调,由刚上市时的1980元调整到目前的1830元,使N150的竞争力更为强劲。

25日手机:索爱P910c大降800NEC新机上市(6)
图为:NEC N150手机

  NEC N150采用了65536色1.4 寸的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 × 128 ,九宫格动态菜单图标显示,支持GIF格式图片的动态待机,15级亮度调节,64和弦铃声,支持包括iMelody,WAV,SMAF,MIDI,MP3,AMR等多种音乐格式铃声,手机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备有自拍镜,支持4倍数码变焦,15张连拍和相框拍摄。多种影像特效,支持七级亮度调节,多种白平衡选择。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机身可存储500条短信、100条彩信,300条通讯录,

  NEC N150最大的卖点有两点,第一个无疑就是它的音乐随身听功能,N150具备了独立扬声器,手机对MP3可以进行随机播放,重复全部和背景播放。通过背景播放功能,用户就能够在听MP3的同时对手机进行其他操作功能。其次就是N150还具备了U盘功能(容量30MB),手机的U盘功能采用了无驱启动(WIN98 以上的系统),而当开其次功能的同时,也会相应的把手机功能关闭。

  除此之外,手机还内置了计算器,闹钟,日历,货币换算,单位换算,健康咨询和世界时间以及录音等功能,录音长度取决于内存大小。

  不过NEC N150在对外传输上比较让人遗憾,手机既没有没有蓝牙又不支持红外传输功能使得手机的传输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对此款手机感性的朋友们可以去各大手机卖场里看一看。

  手机型号:NEC N150

  价格:1830元

  经销商: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