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手机生死战 诺基亚6670松下X700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7:21 小熊在线

  文/苹果不太熟

     两款来自完全不同厂商的产品,但又拥有着一脉相承的血统。它们各自拥有着具有独到特色风格的外观设计,一个来自NOKIA,而另外一个则来自松下。NOKIA的66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松下的X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从市场的表现上来看,这双方有守有攻。这两款拥有着类似血液的却完全不相同的两个种族中的“兄弟”,究竟哪个更强,哪个更酷呢。

6670

智能手机生死战诺基亚6670松下X700对对碰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

     因在外形与手感上与之前的相差并不大,所以熟悉诺基亚的朋友会对6670很快上手,几乎不需要经过任何摸索就可以轻松驾驭。但是在这里多少也“成就”了诺基压顽固的设计风格,不少“粉丝”已经对其深痛恶觉,但又毫无办法。在6670上虽然只使用了普通的磨砂工艺塑料外壳,但诺基亚最得意的Xpress-on 换壳功能依然能让用户可以随心情更换彩壳,显尽个性。把6670作为时尚二字的代言,也并非不可。

X700

智能手机生死战诺基亚6670松下X700对对碰
图为:松下X700手机

     相比诺基亚千变不离其踪的外形设计,X700充满日系风格的大翻盖折叠设计多少会吸引到一些喜爱日系厂商风格朋友的目光。在实际操作中,日系厂商的X700在键盘键位的设置上更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X700的键位设置的比较标准,除去键盘中间靠上位置的菜单键外,几乎与松下以往的产品没有任何差别。就算是初接触Symbian系统的用户也不会手忙脚乱。另外,全金属的按键设计也为它赢得不少好感。

总结:

智能手机生死战诺基亚6670松下X700对对碰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

     这两款手机的外形属于截然不同的两种构架形式,如果一定要在直板机与折叠机中选出哪个最符合大众消费群体,那根本就是痴人说梦。所以,这一点上,还是根据消费者自己的审美观点来定为好。

智能手机生死战诺基亚6670松下X700对对碰
图为:松下X700手机

     不过在键盘布局与做工上,松下X700明显更容易博得好感,全金属键位与合理的布局方式会让不少刚接触Symbian系统的用户轻松上手。但是,在按键手感上,可是6670更好一些了,因为X700的按键与键盘太过平实,按动起来偏硬、冷。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