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折叠拍照手机6101为运营商提供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2: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诺基亚折叠拍照手机6101为运营商提供新选择
图为:诺基亚6101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日前,在法国戛纳举办的3GSM世界大会上,诺基亚推出潮流新品诺基亚610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相机手机,扩展了其折叠手机系列。诺基亚6101的折叠设计雅致经典,它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最新移动技术,还为运营商提供了广泛的定制功能,包括首次为运营商提供的独享设计。这款简洁紧致的三频手机有两个版本:主要为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市场推出的GSM 900/1800/1900版本,以及面向美洲市场的GSM 850/1800/1900版本,预计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不含税和补贴的零售价不到250欧元。

  诺基亚移动电话事业部执行副总裁Olli-Pekka Kallasvuo表示:“诺基亚6101是一款功能丰富却直观易用的折叠手机,其经典而成熟的设计适用于用户繁忙的一天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境。它为运营商提供了广泛的定制选择,比如运营商自有品牌的菜单图标、服务接入,以及定制墙纸和叫醒图案等。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就将推出诺基亚6101的中国移动独享定制版本诺基亚6102。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为用户、运营商和诺基亚带来真正的多赢局面。”

  运营商定制是诺基亚移动增长的战略核心。在推出诺基亚6101的同时,诺基亚还发布了为全球GSM运营商客户提供更广泛的移动电话定制选择的全新战略。在过去的十二个月,诺基亚一直与运营商紧密合作,以创造更显著的产品差异性,同时保证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和更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在现有的软件定制服务之外,诺基亚还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提供工业化的设计定制服务,诺基亚6101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诺基亚6101易用的菜单设计等功能将深受用户喜爱。它内置VGA相机,可通过专属的快捷键一键激活,拍摄彩色视频片段和图片,并可通过彩信与人分享。它拥有两个明亮的彩色显示屏,动画墙纸和屏保可使其更具个性。外屏显示来电、时间和日期,内屏则显示用户喜爱的图片和菜单选项。

  诺基亚6101还拥有一项新功能——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允许用户记录并通过GPRS网络发送声音信息。只需几个按键操作,用户即可发送声信,节日祝福、个人祝贺,甚至孙儿说的第一句话等特殊时刻都可通过诺基亚Xpress声信与他人分享。用户收到声信后可将之储存在手机里,并可随时播放。

  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是诺基亚6101所支持的无线一键通技术的完美补充。无线一键通技术允许用户通过GPRS与他人实现步话机似的通话,不管对方是个人还是群体都能如此。在世界范围内,已有数家运营商为用户推出了无线一键通服务。

  与诺基亚6101同时推出的还有诺基亚显示屏耳机HS-6。这款单独销售的耳机拥有可直接显示来电和音乐信息的屏幕,允许用户进行通话操作,并远程控制诺基亚6101内置的FM收音机。

  独享设计介绍

  为了契合运营商的需求,诺基亚首次为全球运营商伙伴推出独享移动电话设计。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将首次为中国市场推出运营商独享设计:诺基亚6102。诺基亚6102秉承诺基亚6101的设计基因,但外观和整体感受略有不同。诺基亚6102拥有不同的彩色主题、重新设计的外壳、键盘甚至与整体配套的天线设计。此外,诺基亚6102还提供中国移动特有的菜单和品牌服务接入、运营商开关机图形和声音,并可快捷接入中国移动的服务。

  Ovum消费品部的首席分析师Eden Zoller表示:“诺基亚出色地履行了为运营商定制设备提供更广泛支持的承诺。运营商将定制服务视作加强服务差异性和提升易用性的关键方式——这就是今日的潮流所在。”

  诺基亚6101为运营商提供广泛的软件定制选择,包括:

  - 运营商特有主题的用户界面外观

  - 通过运营商菜单和软键接入运营商自有品牌的服务

  - 墙纸、屏保和铃声

  - 运营商自有品牌的开机、关机图形和声音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