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特大喜讯 诺基亚直板拍照7260只要2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25 IT.COM.CN

  文/金雨枫

  05年初应该算是Nokia公司辉煌的开始,旗下推出的倾城手机在市场上取得非常好的口碑,Nokia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做为时尚先锋一上市就出现货源短缺的现象,因此价格也是居高不下,但是问讯此机的买者还是非常之多。

特大喜讯诺基亚直板拍照7260只要2600元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7260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让人想到一位绝色纯情女,钢琴烤漆,并配合几何交错艺术风格,加上金属回纹的键盘,让人一见钟情。独特的两种挂勾方式,让追求时尚的人士随时都可以改变自己勾挂手机的方式。较受欢迎的导航摇杆设计出现在7260身上,这也是继6600之后的良好设计,数字按键面积随着装饰金属带的形状而变化,尽管大小不一却依然保证了良好的操作,优雅而充满视觉效果却拥有不俗的操控性,可见诺基亚的设计功力。在整机以银白为主基调的情况下,键盘灯却是霓虹般璀璨的红色,散发着20年代那种独有的艺术气息。

特大喜讯诺基亚直板拍照7260只要2600元
特大喜讯诺基亚直板拍照7260只要2600元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另外7260采用128×128分辨率的65536色TFT屏幕,以及那种已经成为传统的诺基亚24和弦铃声,不免让人有些遗憾,但是凭借优异而成熟的S40系统,7260依然依然拥有相当人性化的功能。信息功能方面的强大无疑诺基亚手机最受欢迎的设计,无论是高速的文字输入还是便捷的彩信编辑都为人津津乐道,而即显信息功能也出现在7260身上,当然简化了蓝牙确实是一个遗憾,但是7260拥有红外线接口,可以为用户提供廉价便捷的数据交换途径。

特大喜讯诺基亚直板拍照7260只要2600元
特大喜讯诺基亚直板拍照7260只要2600元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此外,它还内置了30万像素VGA的摄像头,虽然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百万像素摄像头让人觉得有点美中不足,但是7260拍摄出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长方形的反光镜也是非常的显眼,让机身背面充满时尚而不缺内涵。

  最后,大家都应该知道这款手机目前在上海的价格一直在3000元以上,让很多人感觉华而不实,那么编者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您只要到18900去购买这款手机,并说明是从本网站得到的消息,您就可以花2600元得到这款机器,心动就要行动,快去抢购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