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独树一帜 诺基亚眼镜蛇手机2650特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16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诺基亚2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专门针对低端消费群体推出的一款手机,而这款手机也是诺基亚家族中不多见的翻盖手机产品,其独特的翻盖设计也是在业界独树一帜。目前这款手机正在迪信通方面做它的特价促销活动,价格方面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独树一帜诺基亚眼镜蛇手机2650特价促销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这款手机虽为翻盖设计,但只采用了一个4096色STN内屏,铃声方面则是运用了比较普通的4和弦立体合成音,效果也是不错的。当然自身配置的256条×10项的名片式电话本以及支持60条的机身短信息容量,在低端手机中都算是比较抢眼的亮点。

独树一帜诺基亚眼镜蛇手机2650特价促销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打开翻盖的样子

  而支持幻灯片彩信(最多30张)的制作功能也确实非常有意思。其不仅方便了用户通过组图的形式来模拟动画效果来表达更精彩的信息,而且还可插入包含图像、声音片段、名片和日历备忘等页面作为彩信内容,也是非常不错的。

独树一帜诺基亚眼镜蛇手机2650特价促销
图为:机器的翻盖则是用这种东西代替的

   现在2650在公主坟迪信通营业厅的销售特价为1125元一台,消费者只要提到我们IT世界的话更可以用1080元的超低价位将这款手机买下来,划算是不用多说的。因此这款手机在低端用户群方面的市场人气指数也是很高,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经 销 商  公主坟环岛东北侧迪信通公主坟营业厅
            电话:(86)010-68527451 6853412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