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体验EVDO高速酣畅 LG百万像素LX-545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LG秘而不宣的一款新机LX-545今天通过的FCC的审核,作为Sprint MM535升级版本,基于CDMA EV-DO网络的它究竟是怎样一部手机呢?小编我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体验EVDO高速酣畅LG百万像素LX-545曝光
图为:LG LX-545手机

  外观方面,手机采用了最近相当流行的滑盖设计,这样就算拥有硕大的屏幕也不会使得手机看起来很大。整个手机的外观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银色和蓝色的搭配非常大气。键位设计的相当合理,但是唯一让人感到别扭的是手机的天线似乎太长了,而镜头没有隐藏在滑盖上,让我们对于镜头的磨损有略微的担心。

  LX-545基于CDMA EV-DO高速数据网络,该网络最大的特点就是数据传输速度非常快,除了强大的数据功能,LX-545其它特点也很引人注意,首先是分辨率达到了QVGA(320×480像素)级别的26万色的TFT屏幕,在这样的屏幕上无论是拍照还是进行其他工作都是相当舒心的。其次该手机配备了130万像素的镜头,并不惜成本的采用了CCD的材质,拍照质量有了相当的提升。而手机的扩展方面没有继续采用Sprint MM535的miniSD卡插槽而采用了TransFlash存储卡槽孔。除了扩展卡之外,机器还内置了64M的内存可谓海量了。还有一点奇怪的事情是该机没有采用CDMA手机常用的BREW平台,而是采用了JAVA平台来实现应用程序的扩展.

  因为手机的其他数据没有公布,小编我也是从FCC的网站中窥出了一点端倪,至于手机具体如何,让我们静静等待好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