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3日手机:西门子两滑盖跳水 三菱M760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山雨欲来风满楼,在3月各厂商新机纷纷登场之前的整个市场,倒是寻常的平静,除了零散的几款产品登场外,基本没什么重头戏。不过,今天,笔者从商家那里了解到,西门子两款滑盖机型纷纷调价,其中,西门子SL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价格小降200,目前价格为1380元,而西门子 SL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价格则跌破3000大关,目前价格为2950元。

西门子SL55 目前市场参考价格:1380元


  西门子SL55主要是以外型为主的,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屏幕只有简单的4096色STN彩屏,可以显示6行中文,铃声采用16和弦,配置不高。短信方面,该机支持中文短信和多媒体短信,并且支持最多48K的彩信。不过,这款手机的电话本还不算让人特别失望,它支持500条×15项,满足了大众MM的正常需要。该机在扩展性能上应该是不差,该机支持红外和数据线接口,而且,JAVA扩展更增添了些须娱乐功能。

23日手机:西门子两滑盖跳水三菱M760降200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如果说以前,西门子SL55在3000左右时候性价比不高,那么目前,这个首款滑盖手机在1380元的价格上还是不错的,喜欢的MM可以考虑。

西门子SL65 目前市场参考价格:2950元

  SL65并非单纯的SL55的后续版本,它号称是一款颠覆性的滑盖手机。该机采用130×130像素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支持40和弦铃音,支持mid,wav,amr等多种格式音频,声色效果还算不错。

  另外,SL65身型相当轻巧,该机内置摄相头,具有5倍变焦功能,能拍摄8帧/秒,640x480分辨率的大尺寸数码影像,俨然一步小型DV,而且体重还能控制在99克,真不容易。西门子SL65外接IFL-600闪光灯,具有低光线条件下的自动曝光控制等功能。此外,SL65还支持JAVA,可下载各种软件,3D游戏等。该机价格大部分卖场一直稳定在3000左右,今天,笔者接到消息,该机价格跌破3000,报价2950元。不过,综合来看,目前西门子SL65性价比不是很高,建议大家再等等看。

23日手机:西门子两滑盖跳水三菱M760降200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

23日手机:西门子两滑盖跳水三菱M760降200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

[销售地址]:519shop手机网
[咨询电话]:010-5192266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