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不到3000元的全能之星 LG G220市场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7:54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在选择手机时,你更重视时尚的外观、便利的操作,还是流畅的影像、华丽的彩屏,抑或是超大的存储、无限的扩展?如果你回答是“全部”,那么,LG最新推出的全能手机LG G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将当之无愧地成为你的第一选择。LG G220无论从外观到内涵都品位出众,绝对可以满足时尚、务实,又“贪心”的你。

不到3000元的全能之星LGG220市场人气旺
图为:LG G200手机

  LG G220的设计极具颠覆性和工业设计之美。这款无天线双屏翻盖设计的手机,俯视,有着鼠标一样的亲切轮廓,而侧看,又有着车模一样的立体外观。它的面板有海水蓝和金橙黄,均采用银白色的边框修饰,面板正中突出式设计,嵌上精巧的彩色外屏,整个手机玲珑别致,配上柔和的触感、轻盈的身段,飘摇夺目却不落俗套。翻开别致的外盖,超大的26万色TFT彩色内屏扑面而来,绚烂如同礼花,机身上阶梯状的按键则沿袭了LG一贯的精致风格,大小适中,触感绝佳,优雅与舒适并存。

  在音色方面,LG G220更是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厌倦了单弦音、和弦音的朋友,更应该雀跃不已——LG G220特有3D立体声环绕音效及双向扬声器设置,铃声八方环绕,不绝如缕,配上顶级的64和弦铃声,每一次来电,都带给我们非同寻常的听觉享受。

  在影像方面,LG G220也一样表现出众。它具有中档机罕见的双TFT彩屏,内屏为26万色TFT彩屏,外屏也是主流的65K色,细腻的呈色中凝结着高贵和奢华。在拍照方面,高达3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忠实地继承了LG百万像素手机专业的拍摄功能及出类拔萃的成像效果:内置闪光灯、九张连拍、五倍数码变焦、多项专业调节功能、外屏自拍、趣味相框等等,无不体现了LG G220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专业考究的产品细节,必将带给手机玩家欲罢不能的移动通信体验。

  让人惊叹的是,LG G220支持几乎目前所有的最先进的扩展功能和增值服务。它支持最新的Java 2.0平台,Java 2.0平台与过去的Java 1.0平台相比,增加了对多媒体功能的支持,如和弦铃音、播放MPEG4影像文件等,令手机功能得以提升。这样一来,你再也不必担心最新的Java游戏得不到手机的支持了。LG G220还支持最新的WAP 2.0网络协议,它支持动画、声音和流媒体,能够和互联网完全融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登录互联网。在彩屏手机成为主流、终端快速发展的今天,WAP2.0配上手机的彩屏、摄像,将使手机变成名副其实的多媒体通信办公娱乐中心。

  除此之外,LG G220还提供GPRS红外传输、数据传输等一系列支持,并在标配中配备数据线、耳机等多种配件,能为消费者省下单独购置的上百元费用。

  从超乎想象的前卫造型到顶级的3D音效,从主流的拍照功能到全面的扩展服务,无论从任何角度看,LG G220都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它传承了LG制工精良的传统,颠覆了现代美学的理念,诠释了时尚科技的前卫,彰显了人文关怀的体贴。

不到3000元的全能之星LGG220市场人气旺
图为:LG G200手机

  谁说世事一定有缺憾,谁说手机注定不全能? LG G220就是我们的全能之星。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全面上市了,在国美电器的价格为2950元,相对于它的功能来说,还算不错。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