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MM好选择 松下轻薄手机X200降到16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3: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松下在前期推出了不少时尚小巧的新机型,这其中包括有X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X200,X4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X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A500等多种机型,这里面既有简单可爱的直板机,又有时尚的折叠机和个性张扬的滑盖机,眼前一亮惹来不少MM对它爱不释手。

  松下X200采用了65536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128x128,九宫格菜单设计,YAMAHA的16和弦铃声,还支持MMF 、MIDI及AMR等格式的铃声。内置了33万像素的CMOS 摄像头,最大支持640 x480像素的照片,5 级亮度调整。300组的电话簿存储空间,300条短信存储空间,提供了GPRS Class 8级的无线网络连接,内置WAP 2.0网络浏览器,支持红外,支持JAVA MIDP 1.0,1M内存空间。松下X200小巧时尚的外形设计加上丰富的功能只有不到1680元的价格还是有着不少的吸引力的。

MM好选择松下轻薄手机X200降到1680元(图)
图为:NEC N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MM好选择松下轻薄手机X200降到1680元(图)
图为:NEC N100手机

  X200的按键的设计以圆弧为主调,按键的面积与它们之间的空隙很大,不会给手指粗大的朋友们带来麻烦。五维的圆形功能按钮外圈以金属边框包围,不仅美观、手感超好,而且长期使用也不容易磨损,数字按键则是透明塑料键,透过按键可以清晰的看清数字,这是日系手机一贯的键盘按键设计。

MM好选择松下轻薄手机X200降到1680元(图)
图为:NEC N100手机

  X200搭载了33万像数的CMOS摄像头,但毕竟是不是DC,取景时候手晃动屏幕就会有所延迟。摄像头位于后侧,旁边有一快自拍镜。由于屏幕尺寸问题,所以取景时视野不够开阔。只有简单的白天和夜间两种拍摄模式,功能相对简单。但x200设计了照相消除抖动的功能,可以消除用户在轻微手振的情况下对拍摄的影响。虽然它的摄像头设计的高出后盖,但是平放它环形的天线与手机底部形成夹角,不会磨损到摄像头。

  总的来说,x200走的是低端路线,它的推出一定会迎合多数年轻人的心里,再加上靓丽的外形,超酷的手感。谁还会去注意它是否带了强大的商务功能呢?

  购买价格:1680元

  购买地址: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