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跌破三千 NEC女性卡片手机大降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23 IT.COM.CN

  文/问月@川田正介

  【广州报道】有所关注手机市场的朋友应该也不难感觉到,NEC最近所推出的新品真可谓越来越滥了。N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N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N7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N7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N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N91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太多太多的例子。当前在NEC的整体产品线中,已经充斥了许多所谓的强化与升级机型,但其实从产品本质上看,它们仅仅是换了个外壳罢了。对于“新品”的定义,或许连商家自己也渐渐混淆了。

跌破三千NEC女性卡片手机大降500元(图)
图为:NEC N500手机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只要是价廉物美,谁又会有闲情逸致去研究哪款产品才是开山鼻祖。一个品牌里面同质化的产品多了,内部竞争自然就会不断激化,莫名其妙地疯狂降价便是其最常见的外在表现。NEC的人气卡片手机N500再度重蹈覆辙,今天一口气把市场价格下拉了整整500大元,现报价2980元!

跌破三千NEC女性卡片手机大降500元(图)
图为:NEC N500手机

  光从外观造型上便能感受到这是一款完全面向女性消费者的产品(买了N500的男同志们不要砸我-__-b),简洁明快的机身线条搭配上86×48×16.5mm的小巧体积,让N500看上去更象一款随身携带的时尚玩物。至于功能方面,该机子同样有着一身入时的“打扮”,顶尖的26万色TFT彩屏,不仅层次感十足更提供了便捷的手写输入系统。机身背后搭载了一枚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但美中不足的是,N500的内存容量仅仅为5.5MB左右。

跌破三千NEC女性卡片手机大降500元(图)
图为:NEC N500手机

  与NEC其他机型的市场状况相差不大,N500这回突然狂降500元显然是冲着同门师妹N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而来的。从功能配备上对比,两者并不存在本质上的区别。也许正如卖场促销MM所说的:“N500是针对高贵型女性,N508是针对运动型女性”(-__-果然是高!也许是笔者真的太不懂女人了)

  在目前N500跌破3000元大关,而N508仍旧高居在3480元水位的情况下,咱们不难预想到在巨大的价格差距下,N500的空前热卖与N508的紧急迫降成为了事态发展之必然。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