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我为音乐狂 上海三款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01 IT.COM.CN

  文/viki

   【上海站报道】前不久小编曾经向大家介绍过几款价位在2000至3000元的几款带有MP3功能的手机。不过,3000元不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觉得价格偏高。所以,小编又特地收罗了几款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价位在1000元至2000元带有MP3功能的手机,供大家参考。

  NEC N1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NEC刚推出的一款带MP3功能的手机。N150集中了目前很多人选购手机时想要的全部要求,拍照、MP3播放、收音机、视频播放等当今最受欢迎的功能。92×43×17.5mm的体积和74g的重量拿在手中十分轻巧。64和弦的铃声,300组电话薄,500条大容量短信也都延续了NEC商务机的一贯风格。别看N150的身材小巧,不过它却有着32兆的大内存空间,并且只需要一根数据线N150就可以作为移动U盘使用。这样只要一根数据线,您就可以把最最新的MP3歌曲随身携带,而且也可以轻松把你的文件或照片从电脑轻松搬到手机里。值得一提的是,N150还可以把存储的MP3设定为来电铃声,让你时刻听到自己最喜欢的歌曲。同时,N150还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变焦,9张连拍和15秒的短片拍摄。不过,N150的屏幕却不是TFT真彩屏幕,它仅仅采用了128×128像素65536色CSTN彩屏,这与NEC手机一向带给我们的优秀的屏幕表现不符。目前,N150的市场售价是1800元。那么齐全的功能,就算不是TFT屏幕,可是那么实惠的价格,难怪在短短时间内它就成为很多人的掌上宠儿!

我为音乐狂上海三款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图为:NEC N150手机


  联想i81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一款身兼MP3、数码相机、U盘、录音笔数职的手机。联想i816内置MP3播放器,60M(大约可存15首歌曲)的海量存储空间配上高保真耳机,保证让你一路听个够。更为重要的是,用手机当MP3就再也不必担心只顾沉醉音乐而漏接电话了。如果听歌听累了,不妨用联想i816的拍照功能享受一下拍摄的乐趣。它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更有四倍数码变焦、七种特效模式满足不同的创意需求。联想i816还是我的“贴身助理”呢!它不光能在关机状态下,通过数据线,当作普通U盘使用,还是个方便的录音笔。可以说联想i816是一款兼备了娱乐和商务功能的手机。目前的售价为1800元。

我为音乐狂上海三款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图为:联想i816手机

  诺基亚3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一款非常受游戏和音乐爱好者的欢迎的MP3手机。它的外观就如同掌上游戏机,主屏幕为诺基亚4096色的STN屏幕,24和弦,支持MP3和AAC格式播放,同时还支持JAVA游戏下载和MMS短信功能。3300的自身内存容量为5M,同时,3300的内存容量是可以扩充的,它支持MMC记忆卡。原装配置中还附赠有一张64M大小的MMC记忆卡,可以放置近20首普通压缩的mp3。此外,标准配置中除了64M的MMC卡外,还有锂电 BLD-3,旅充(ACP-12),ADE-2音频线,DKU-2数据线(USB接口),高保真立体声耳机HDS-3( Pop-Port 接口),音乐光盘,软件光盘,如此多的附件足可以看出NOKIA的良苦用心。诺基亚3300的市场价格为1200元。

我为音乐狂上海三款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以上介绍的3款机器都为带MP3功能的手机。小编个人觉得如果是注重手机和MP3的功能,在以上3款机器中,诺基亚3300的性价比教高。因为在这3款机器中,只有诺基亚3300的内存容量是可以扩展的,而其它两款机器的内存容量都为不可扩展,并且都为共享内存,所以根本放不下几首歌。但是从目前消费者所需要的功能来说,NEC N150一定会是很多人青睐的对象。诺基亚3300由于是诺基亚的早期产品,所以没有拍照功能;而联想i816的拍摄效果也略显逊色。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