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2日手机:NEC女性新品上市 V998+还在卖(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重庆行情】

  春节前,“眼中无贼”的笔者一时不慎,手机被“车上君子”顺手牵羊盗走。这年头没有手机可不行,笔者于是一路溜达到赛博一楼手机馆,看看最近有什么好的机器可以淘淘。一张海报忽然吸引住了笔者的视线:摩托罗拉V9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降价300元,原价999元,现价699元。

22日手机:NEC女性新品上市V998+还在卖(5)
图为:摩托罗拉V998+手机

  摩托罗拉V998+相信诸位看官一定十分熟悉了,1999年V998上市时可是卖出了令人咋舌的6700元天价。当初谁能够拥有一部V998+,几乎就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在彩屏手机横行市场的今天,能够以不到700元的价格拿到一部经典机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摩托罗拉V998+是一部黑白单色屏幕的手机,虽然不“出色”,不过也使它待机时间远远高于大部分的彩屏手机。铃声方面可选铃声9首,自编铃声1首。能够录音180秒,重量为83g。

22日手机:NEC女性新品上市V998+还在卖(5)
图为:爱立信T39、摩托罗拉V998+与三星A188手机

  如果你对手机的要求不高,或者和笔者一样手上没有机器且囊中羞涩。这部V998+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喜爱收藏经典手机的朋友更是不可错过这款当年和三星A188、爱立信T39并为三大高端霸主的V998+。

  销售地址:赛博数码广场1楼手机馆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