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2日手机:NEC女性新品上市 V998+还在卖(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关于诺基亚 7280 各个东部城市都是在春节前上市的,但由于其高达5580元的零售价格,南宁方面延迟了其上货的时间,到上周才正式在南宁上柜,价格和全国统一,不过商家还是给了一点优秀,即实行入网价,可以得到200元左右的折扣。

22日手机:NEC女性新品上市V998+还在卖(4)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诺基亚 7280 设计独特,最大的特点就是在键盘区使用了无键拨号。因为基本定位为女性手机,所以在做工个烤漆方面都相当出色,真机手感也很优秀,黑色烤漆配以皮革和镜子组成的附饰更使它显得高贵典雅。按键的键盘灯采用了白色的色调,在夜晚的时候,旋控键环绕着一个亮圈,十分的抢眼好看!

  116×32×19mm 的三围再加上其84克的重量绝对在照相手机或是MP3手机中算得上一个理想的尺寸。7280使用了一个诺基亚手机中最为罕见的65536色的104 ×208 像素分辨率TFT屏幕,因此在诺基亚家族中甚至不能确定该机属于何种series界面的产品。

  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生成640 X 480大小照片,有高、普通、基本三种图像质量的设定,拍摄模式仅为标准相片、纵向相片、夜间模式以及摄像四种模式,拍照的快门声可以关闭,提供了自拍定时器的支持,用户还可以设定拍摄的图片名称前缀,方便相片的管理。

  作为女性手机诺基亚 7280 算是完全颠覆了传统手机造型的定义,纤细且类似MP3的设计确实让这款MP3手机名副其实。不过7280的旋控键的操作需要时间适合、也不支持视频拍摄、电池无法更换,而最大的阻碍是其高达5580元的价格,相信在南宁这样价位上的机型很难有高销量,喜欢它的朋友要耐心的等待了!

  商家联系方式:王者数码通讯城,电话:0771-285377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