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 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在近期,摩托罗拉在手机的销售情况上可谓是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可要算是摩托罗拉近期主打的机型众多,型号多了,可以满足有不同欣赏趣味的消费者,因此也许具体到某一款机型上摩托罗拉的销量可能处于劣势,但是从整体来看,摩托罗拉的优势就显得十分的明显了。这其中销量最好的当属摩托罗拉的几款低端机型。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2)
图为:摩托罗拉V1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摩托罗拉 V180的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分辨率只有128X128,九宫格式的功能菜单,外屏为荧光白色背光灯的单色屏幕,24和弦的铃声,支持MIDI格式,MP3铃声功能,支持SMS以及MMS,500个的机身电话本记录空间,支持JAVA功能,支持WAP和GPRS等。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 V180

  价格:1173元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2)
图为:摩托罗拉V17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摩托罗拉 V171采用了4096色CSTN彩屏,分辨率为96x64像素,显示4行中文,下拉滚屏式菜单设计,16和弦铃声,没有电话本的机身内存,10个下载铃声的保存空间以及300K的可用内存空间。提供了计算器、闹钟等常用工具,支持SMS和EMS,不支持MMS,内置OPEN WAVA WA P 1.2.1 浏览器等。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 V171

  价格:854元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2)
图为:摩托罗拉C15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摩托罗拉 C157采用4096色的STN,分辨率为96×67像素。16和弦铃声,并可以进行自编个性铃声,支持WAP/GPRS无线上网,支持闹钟、秒表、计算器,支持货币换算,具有天宝蓝和岩石灰两种颜色选择,机身支持大约300K的存储空间。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 C157

  价格:797元

  经销商: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