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独创S90新平台 诺基亚智能旗舰7710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要说春节期间在手机市场上新机推出动静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无疑是要走在前列的,其在春节前期就在各大卖场的诺基亚专柜上摆出了多款新机的机模展示,其中诺基亚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具备了诺基亚全新的Symbian OS 7.0s系统 Series 90界面的诺基亚 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最为引人注目,但是苦于在年前只有机型展示,在卖场中暂时还没有现货出售。所以这也让众多的诺基亚的fans心焦不已,随着春节逐渐的走近尾声,这款诺基亚新天王终于现货到达在各大手机卖场进入了全面发售期,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对这款手机进行近距离的欣赏了。

独创S90新平台诺基亚智能旗舰7710全面到货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诺基亚 7710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640 x 320 的超大屏幕,机器采用Symbian OS 7.0s系统 Series 90界面,本身有十多个不同的菜单图标可供选择,具备诺基亚音乐管理器(NAM),支持MP3、AAC、RealAudio 7和8、WAV、MIDI和AMR文件类型。

  在百万像素逐渐普及的今天,这款天王级的诺基亚 7710自然也不会例外,内置了100万像素CMOS 摄像头,但是与7710强大的商务功能相比,手机在拍摄方面却给人以更多的遗憾,拥有超大屏幕拍摄时却不能进行全屏取景,只支持2倍数码变焦,缺乏闪光灯和自拍镜等许多必备的功能使得这款手机逊色不少,不过7710依然加设了二十级的亮度以及对比度的调节功能,支持最大拍摄1152x864像素图片,内建三种相片质量设置,支持176x144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可根据剩余内存而定拍摄时间长短,具备图片编辑功能等。

  作为一款S90新平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7710当然支持智能手机所具有的手写功能,手写流畅度和识别率也都比较出色,电话本容量可根据机身容量进行储存。支持MMC(MultiMediaCard)卡扩充。支持JAVA MIDP 2.0,内置有Opera浏览器、Macromedia Flash 6、RealOne Player播放器等软件,支持MPEG4、H.263和Real Video 8等格式的全屏视频播放,支持FM收音功能,还能通过GPRS 搜索国内外电台。支持蓝牙、电脑同步、文档以及SMTP/POP3/IMAP4 邮件等。

  虽然诺基亚 7710是作为诺基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旗舰产品,但是由于7710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OS 7.0s系统的Series 90界面,而目前针对Series 90开发的软件却是少之又少,这就使得手机在软件的扩展性以及各种功能的diy上得不到充分的发挥,这就使得像诺基亚 6600等具备可以进行多种软件扩展的Series 60平台手机在现阶段更具有优越性。所以,要想使得7710被大家广泛认可除了Series 90要得到更多的软件资源支持之外,其接近九千元的天价也不是目前的人们所能够完全接受的,因此诺基亚 7710要想走向大众还需要不少的时间。

独创S90新平台诺基亚智能旗舰7710全面到货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手机型号:诺基亚 7710

  价格:8980元

  经销商: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