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性价比出众 节后三菱手机价格全线下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另外中端市场还有三菱的“闪电侠”M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其售价已经下跌到仅仅2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元。

 

性价比出众节后三菱手机价格全线下调(图)(2)
图为:三菱M800手机

 

M800是所有国外手机厂商中最便宜的内置百万像素级摄像头的手机产品,这也是其最大的卖点。

 

M800的前面板下隐藏着一个巨大的发光闪灯组成的阵列,除了可以当成外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几十组动画,走在路上非常引人注目。

 

性价比出众节后三菱手机价格全线下调(图)(2)
图为:三菱M800手机

 

M800屏幕是176*220像素26万色TFT彩屏,相比前辈产品M750可以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另外铃声也提高到64和弦。

 

M800支持彩信,Java,内置英汉词典,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连拍,像框,特效以及视频拍摄(15秒/段)。

 

M800机身可以保存300条短信和500组通讯录,但是机身动态内存仅有1.5M,和它的强大硬件配置不甚匹配,过小的内存绝对是M800设计上的最大失误……。但不管怎么说,能够以26XX元的价格购买到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也是很吸引人的哦。

 

高端市场上三菱也有两款产品,M900和M760。两者的价格分别下降到现在的4250元和3780元。

 

性价比出众节后三菱手机价格全线下调(图)(2)
图为:三菱M900手机

 

前者是200万像素(插值)的顶级旗舰机型。M900是一款拥有强大多媒体功能的手机,内外都是26万色TFD彩屏,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支持miniSD卡扩充内存,支持视频和MP3播放。

 

性价比出众节后三菱手机价格全线下调(图)(2)
图为:三菱M900手机

 

从产品本身来说M900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影响它市场业绩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价格和外形设计。不过经过降价之后,M900的售价和刚上市的NEC N8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售价基本上处于同一价位,两者功能非常相近不过N840内置的是实际200W像素摄像头,而且N840的外形设计更加讨人喜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