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难忘的经典 索爱直板拍照K700c节后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8:12 天极yesky

  文/三目

    既然被称为经典,那么它就不会让人忘记。不过要做到这点可是非常不容易的,比如像索尼爱立信的经典机型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于近日为了吸引消费者而再次降价100元,看来大家要想淡忘它还是很不容易的。而在接下来的部分,我们就再一次回味一下索爱的这款K700c,没准我们还会有新的发现也说不定。

难忘的经典索爱直板拍照K700c节后小降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该机作为K700的升级版,在原本已经非常强劲的性能再一次得到提升(而作为它降频版本的K500,和前者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相似)。而其中最为明显的改进就是它的3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从原来的Cmos变成了现在的VGA,可以说在照片质量上有了质的飞跃,就算目前刚出品的很多中高端机型也很难望其项背。此外,该机的屏幕采用了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面积达到1.8寸,所以其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难忘的经典索爱直板拍照K700c节后小降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而在手机的铃声方面,该机采用了40和弦,并且除了支持常用的MIDI格式之外,还支持网络上最容易获得的MP3格式音频作为铃声。虽然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非常多的机型支持了此功能,但是在当时这可是一个非常出位的设计,当然这也正是它之所以没被淘汰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这款K700c还可以支持GPRS、彩信、Java MIDP 2.0、Java 3D、FM调频、MP3播放和WAP2.0等。

  除此之外,索爱的手机都在影音方面有相当不俗的表现,而这款K700c也可以支持像3GP和MPEG4这样视频文件的播放。而该机还可以支持众多的第三方软件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其中的游戏是目前广大青年朋友关注的重头戏。但是真正吸引大家的估计还是其2700元的售价,毕竟可以在性价比方面与之抗衡的机型是屈指可数的。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而提及本站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更为优质的服务。购买地址:公主坟迪信通,电话:010-68527451。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