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惊人高价 诺基亚智能手机7710登陆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7:10 网上三好街

  文/云逸

  新年刚过,借着喜庆的气氛还没有减淡,诺基亚向市场中推出了自己最新的旗舰级产品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超强的功能和超高的价格使它轻松成为目前高端手机市场中的新王者。沈阳手机市场新机上市的速度一向较慢,不过这次7710上市的速度却很迅速,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相继上市后这款手机也出现在沈阳手机市场中,昨天笔者在新玛特二楼的手机市场中发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不过它的销售价格也是惊人达到了11800元,不过据了解,这款手机在国内其它市场销售的价格应该在1万元以下,相信过段时间这款手机的价格有有所调整。

惊人高价诺基亚智能手机7710登陆沈阳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至“尊经典,非君莫数”虽然只有八个字但以显现出这款手机的霸气与市场定位,这与目前NOKIA在手机市场所扮演的角色正好符合。与市场上销售的普通版本不同这次云逸发现的这款7710是万宝龙限量珍藏版,全球限量3000套,也就是说全球50亿人中只有3000人会拥有这款顶级手机,这对先富起来的部分同志来说诱惑还是满大的。不过普通版的售价据说只有不到9000元,选择哪款就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决定了。

惊人高价诺基亚智能手机7710登陆沈阳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身价如此之高自然要有足够的“内容”了,这款手机随机带有了丰富的附件,包括充电器,一个蓝牙耳机,一个万宝龙皮夹,3个手写笔,128兆存储卡和1300mAh锂电池,可以说是比较豪华了。至于随机带的万宝龙皮夹就不用详细介绍了,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惊人高价诺基亚智能手机7710登陆沈阳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NOKIA 7710外形设计的比较宽大,机身尺寸达到了128×69.5×19mm/142.5cm3,而重量也是高达189克,分量十足。这款手机的屏幕非常宽大这也是只能手机的特征,7710采用了65536色,640×320像素高分辨率,支持手写功能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遗留,更人的印象也是非常大气。由于屏幕非常宽大加上可以使用手写输入使这款手机摆脱了数字键盘的约束,可以采用更适合视觉观看的横向布局设计,方向导航键和功能键被设计在了屏幕的两侧面,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目前市场中正在热销的诺基亚QD。在颜色的配合上诺基亚再次向我们展示了由简洁的颜色所表达出来的震撼的视觉效果,沉稳的灰色与纯洁朴素的白色相搭配将这款手机装扮的不仅沉稳大气同时又散发出青春时尚的朝气,宛如年轻的皇家贵族在威严的气息中又散发出时尚前卫的气质,庄重与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惊人高价诺基亚智能手机7710登陆沈阳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7710的背部设计非常简单,除了NOKIA的LOGO镶嵌在正中外最为醒目的就是它在机身后面设计的拍照镜头了,不过让人感到遗憾和不解的是这款配备了1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可支持2倍数码变焦的旗舰级手机产品居然没有提供自拍镜和闪光灯,这使在是让人感到遗憾,而如此宽大、大气的手机配合的摄相头设计得却显得非常小气。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7710是值得骄傲的,它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90平台的手机。内置全互联网浏览器、立体声音乐播放器,以及视讯广播,此外,它还拥有2倍数码变焦的百万像素相机,支持视频回放、流媒体和视频纪录等一系列视频功能。话机存储空间为90MB,其中供用户自己使用分配的大约有80MB。

  在铃声方面NOKIA再一次让我们感到吃惊,作为一款售价达到万元左右的机型,7710即便是采用64合弦铃声也不算奢侈,但它却只采用了24合弦铃声,这也许只有NOKIA才能有勇气这样做吧!不过它可以支持WAV、MP3和AAC等丰富的音乐资源作为铃声使用,算是弥补一些不足吧。

  7710将网络博客移动化。借助移动博客客户端,博客们可将图片和文本内容上传至个人博客日志。图片库和画图板应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图片编辑功能,如剪切、缩放、旋转和浏览等。诺基亚7710的用户甚至可在手机中画图,或者在手机图片中插入文字和图画。

  诺基亚7710智能电话支持视讯广播等多项移动媒体应用和服务。视讯广播支持颇具互动性的资讯频道,可极大地丰富调频收音广播的使用体验。

  目前这款手机在沈阳市场还未大面积铺货,相信在货源充足后它的价格会有所调整,而标准版本价格相对更加实惠所以大家在选购这款手机时不妨多走一走对比一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