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完美金属外壳 诺基亚折叠6170猛减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4:12 IT.COM.CN

  文/金雨枫

  新年市场初开,过年期间上海的天气是小雨、大雪加小雨,因此手机市场也不是非常的热闹。但是今日编者到手机市场调查行情,发现Nokia专柜的客人还是非常之多,除了Nokia在新年推出的几款绚丽倾城的机器以外,Nokia还推出的两款翻盖手机61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是倍受关注,相信这次6170的降价会让很多人前去购买。

完美金属外壳诺基亚折叠6170猛减300元
图为:诺基亚6170手机

  诺基亚立志将6170打造为一款经典的商务机,因此在外观上成熟稳重的因素明显占了上风,此外,6170的一大卖点就是它的不锈钢金属外壳,比起以往任何一种仿金属质感外壳,6170是绝绝对对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这样带来的问题就是重量的提升,121克的重量比其它同类产品重了不少。同样是出于实用考虑,这款手机并不支持更换彩壳,可以看到这样的设计使得接口更加紧密。虽然它与目前流行的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外型上似乎同出一折,但价格上的差距还是决定他们功能上相差甚远。好在手机定位为中等商务男士的意图非常明确,虽然像蓝牙、FM收音机等一些流行的功能元素没有被加进来,但是商务功能却一点都没有减少。

完美金属外壳诺基亚折叠6170猛减300元
图为:诺基亚6170手机

  Nokia 6170外屏采用4096色(STN),分辨率为96x65像素,屏幕大小为25x19mm。在外屏的下面就是30万像素VGA摄像头了,最大可拍摄640x480的画面,也支持3GP格式的视频的录制和播放。此外该机还可以拍摄带声音的128×96像素(Sub-QCIF)MPEG4格式视频短片。内屏幕是一个65K(分辨率为128x160)色的TFT显示屏,尺寸为31.7x38.9mm。画面比较细致,键盘的排列十分工整,5向导航,按键很大,手感也不错,蓝色的背光衬托得恰到好处。另外它依旧保持了Nokia高档手机40和弦铃声的一向风格,所谓不多不少,用了刚好。

  最后要告诉读者这款机器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在3100元附近徘徊,这次它猛减300元,应该算是出手购买的好时机,而且经销商手上机器不多,有意购买的朋友最好要尽快行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