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索尼爱立信与索尼推出新款Walkman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34 IT.COM.CN

  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了其2005年的移动音乐战略,其中包括在世界知名的Walkman品牌下推出的在时尚的移动手机里加入高质量的数字音乐的方案。这将会开创一个广泛的消费定位,重新定义数字音乐市场,并且推动运营商的收入。该策略建立在开放的标准上,将着重推出使用方便的音乐手机,有诸如索尼集团的数字音乐服务等提供的全面的音乐下载服务。

  一个可用的移动音乐设备必须包括一些主要的功能,如简单易用的音乐下载软件、大
容量的存储、长电池寿命、高品质的耳机和时尚的设计。索尼爱立信将把这些功能整合到其尖端的手机功能中,包括出色的声音、信息、影像、连接网络的能力,这样的设备将不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样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开发新的服务的机会。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说:“Walkman告诉我们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都喜欢在移动的时候欣赏音乐,我们相信移动手机将是个完美的设备,把数字移动音乐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索尼自从创立以来,已经在全球销售了3.4亿个Walkman品牌设备,显示了移动音乐的广大影响力。索尼爱立信很荣幸成能为Walkman品牌写下新的篇章。”

  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品牌的手机将会支持最酷的数字音乐类别。索尼爱立信相信支持开放的标准可以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和最广泛的服务。索尼爱立信宣布和索尼公司的音乐下载服务Connect合作,将为全球各地的移动手机用户提供开放的实时音乐下载服务。目前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荷兰可以获得Connect服务,将扩展到其他地区。自从2004年Connect开通以来,已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注册用户,可以与索尼的掌上设备相连。

  第一款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品牌的手机将会在今年三月推出,用户可以把他们CD上的音乐通过PC传送到手机中。未来的产品将能够播放从通过PC从网上下载的音乐,或者直接从手机上下载的音乐。

  在芬兰,通过索尼爱立信的StreamMan品牌,索尼爱立信的P900和P910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世界第一个移动流媒体解决方案。索尼爱立信的流行铃声下载服务PlayNow,与索尼BMG音乐娱乐公司有全球的合作,已经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

  索尼爱立信将会继续和诸如索尼公司等音乐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方便易用的音乐下载服务,音乐流媒体服务,今年将有更多的合作。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