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推新款3G UMTS翻盖手机Z8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25 IT.COM.CN

索尼爱立信不断丰富的3G UMTS手机系列今日又添 新成员—— 拥有便捷数据传输和强大应用功能的Z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非常实用,既注重效率又讲究时尚,经常使用手机的消费者一定会喜欢。它充分利用了移动宽带网络提供的所有最新服务,包括可视电话、音乐和录像访问及下载。

Z800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这款手机在沃达丰V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巨大成功的基础之上延伸了V800的设计理念,将满足更广大的消费群体。它的完美设计使之可在UMTS高速移动网络覆盖的任何地区使用,它可用作便携电脑的宽带调制解调器,提供公司邮件系统、互联网和局域网接入,支持上网浏览和收发电子邮件。

索尼爱立信推新款3GUMTS翻盖手机Z800
图为:索尼爱立信Z800手机

通过蓝牙??、红外或者USB传输手段,用户可迅速实现Z800手机与个人电脑之间的日程、通讯录及其它数据的同步传输。Z800自带64MB 记忆棒,最大可支持1GB内存,因为拥有充足空间,可储存大量Java应用程序、电子邮件、录像片段、照片和音乐。

Z800能让使用者体验高质量、操作简便的手机影像功能。它装有130万像素、4倍数码变焦的Motion Eye??全方位旋转镜头,只需轻轻按下一个专门的键,就可启动相机功能,再轻轻按下,照片就拍成了。用户可用电子邮件、彩信把照片发走,或者通过蓝牙、红外线或USB接线实现本地传输。

索尼爱立信推新款3GUMTS翻盖手机Z800
图为:索尼爱立信Z800手机

可视电话的操作也很简单。不管工作还是娱乐,启动可视电话只需轻轻按下一个专门的键。在光线较弱的地方,V800的内置光源可提供照明以捕捉移动的画面或静止的景象。由于内置光源装在Motion Eye??内,它还能将照明正对着你想拍摄的物体。

不在线上的时候,只需轻按媒体播放键,Z800就可用作音乐播放器。Z800配备立体声耳机,支持MP3、AAC及M4A等音乐文件格式。如果你想获得更强劲的音乐效果,还可以打开Mega Bass??功能。利用索尼爱立信大受欢迎的PlayNow??功能,Z800的用户只要按一个键就可进入MP3铃声排行榜前10名,而且这个排行榜始终处于不断更新的状态。Z800预置了Worldmate软件的完整试用版,可为跨国旅游者提供有用的信息。用户还可以从“索尼爱立信趣味下载站点” 即将推出的特选市场下载精彩的3D Java游戏以及字典、旅行及财务工具等应用软件。

索尼爱立信推新款3GUMTS翻盖手机Z800
图为:索尼爱立信Z800手机

给Z800配上索尼爱立信的蓝牙HBH-660耳机,使用者可以一边通话一边处理其它任务。这套蓝牙耳机设计独特、时尚,外观上与Z800手机正相配。用了耳机,用户可以更从容地阅读来电信息和决定是否接听。

如果在家里或者在办公室,用户还可以给Z800配上CSS-25立式桌面扬声器,在手机充电时,或进行免提接听,或由计算机同步应答。

新索尼爱立信Z800是UMTS-GSM/GPRS双网络三频(900/1800/1900赫兹)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