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级巨无霸 诺基亚S90系统旗舰7710限量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超级巨无霸诺基亚S90系统旗舰7710限量上市(3)
图为:
随机还附送一个原装皮套

 

超级巨无霸诺基亚S90系统旗舰7710限量上市(3)
图为:
其余的附件还有数据线光盘、直充、128M MMC卡和立体声耳机

 

7710是三频手机,屏幕为6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触摸屏,支持GPRS/EDGE两种数据传输模式,铃声为24和弦,支持MIDI,AMR,WAV,MP3,AAC格式文件。

 

7710和同为Symbian 7.0内核S60界面的6670、7610相比,增加了手写中文输入功能,支持飞行情景模式(只可以使用PDA功能,不能使用一切无线传输功能。原S60系统手机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也可以实现此功能),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MPEG4、H.263 和 Real Video 8 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 MP3、AAC、RealAudio 7/8、WAV、MIDI 和 AMR 音频文件播放。7710机身内存空间为80M,支持MMC卡内存扩展。

 

从各方面看7710绝对是一款令人激动的顶级产品。这下喜欢诺基亚手机又想要使用手写功能的朋友可就能满足啦。不过商家为7710报出的价格实在是“惊天动地”,达到了8800元。考虑到7710号称是全球限量3000套,其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都异常的高,再加上当前有货的商家是凤毛麟角,所以价格高也是正常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0瑞德通讯(54905688)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