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狂发飙 即将推出随身听型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文/jopine

  为了应对摩托罗拉不久即将推出的iTunes手机,索爱加快了自家类似产品的研发进度,借助索尼的Walkman品牌,索爱即将推出一款类似随身听的手机新品。

  尽管目前还没有看到该款手机的图片,但据有关消息透露,索爱即将在下个月推出的这款手机可以存储6到10张CD的歌曲,而且支持MP3和AAC两种格式。索爱公司总裁MilesFlint昨天表示:“我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手机音乐的拷贝将严格执行开放手
机联盟(OpenMobileAliance)的DRM2.0规范。

  有趣的是,凡是购买这款新型手机的索爱用户都将可以从索尼提供的数码音乐服务网站Connect上下载音乐和歌曲。而目前Connect网站上仅提供ATRAC格式音乐下载,这是专门在MiniDisc上使用的音乐格式。Flint显然不是暗示新款手机将支持ATRAC格式,所以,Connect网站将在不久之后支持MP3或者AAC格式音乐下载,就像它将支持PlayStationPortable下载一样。

  AAC格式与MP3不同,其最初就是为了支持DRM而开发的,AAC格式还允许iTunes用户将CD音频更为轻松的转换到手机中去。

  另外,摩托罗拉周一宣布其iTunes手机E1060将在四季度大量铺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