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3GSM05:新品频出 全功能键盘手机入佳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虽然名为“世界3G大会”,但各厂商本次带来的产品并不全是和3G有关的东西。日本的Sanyo(三洋)公司为我们展示了一款最新的手机信息助手。

3GSM05:新品频出全功能键盘手机入佳镜
图为:Wipoq手机

  这款外形颇似“文曲星”的家伙被称为Wipoq,采用IXI操作系统,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无线连接。除了可以替代手机键盘直接进行文字输入工作外,它还能够完成保存重要短信和联系人电话薄的重任。尽管它拥有非常纤薄的身材,不过小编还是认为不会有太多的人愿意随身携带两款类似的产品,除非是像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使用者。

  在上图中,左边的产品为即将上市的成品,而右侧的是原始设计模型。

  而国人并不熟知的IXI Mobile也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拥有QWERTY-keyboard(全功能键盘)手机——CT-12,它的三围尺寸分别达到了115×75×25mm。

3GSM05:新品频出全功能键盘手机入佳镜
图为:CT-12手机

  这款产品的导航键设计比较特殊,拥有八个方向。配备240×160分辨率屏幕,并同样使用它们自己独立研发的IXI操作系统,拥有很多不同功能的热键,支持收发E-MAIL,还可以为不同的联系人分别定义不同的来电铃声和大头帖。

  该手机预计将会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欧洲的部分国家地区上市,价格不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