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3GSM05:最酷与最轻 二线厂商也有精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日本HITACHI(日立)公司在本次3G展会上的主打机型为W22H(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3GSM05:最酷与最轻二线厂商也有精品(图)
图为:日立W22H手机

  通过图片我们就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它的时尚气息。该机的设计师称,他的灵感多来自于冬日里的滑雪者。这款手机拥有着320×240分辨率26万色超大TFT彩色屏幕,124万有效像素的摄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同时,两侧的3D立体声扬声器能够将用户存储于mini SD卡上的各种音乐格式更好的表现出来。

  W22H的三围是115×51×27mm,重约142克。理论待机时间和连续通话时间分别能够达到220小时和190分钟。不过上市的时间与价格都还不得而知。

  另一方面,我们还看到了来自韩国Newgen公司的一款手机。它的外形与NECN91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917极为相似,不过却仅仅只有45克重,堪称目前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3GSM05:最酷与最轻二线厂商也有精品(图)
图为:Newgen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