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发布GC95个人计算机无线网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7:15 新浪科技

  戛纳3GSM世界大会 — 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边旅行边工作的用户需要随时、随意且高速地接入互联网、局域网或者公司内部网。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的首款GC95 UMTS/EDGE 四频个人计算机无线网络接入卡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GC95卡数据传输速度快,功能集成多,真正实现了无缝、便利、覆盖全球的无线通讯连接。

  在成功推出全球第一款 EDGE个人计算机卡(GC82 EDGE 个人计算机卡)的基础之上,
索尼爱立信新品GC95卡可在3G UMTS网络平台上实现384字节/秒的数据传输率,在GSM、EDGE、GPRS 网络上实现247字节/秒的数据传输率。如此突出的高速宽带数据传输将确保其成功,并增强索尼爱立信在该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索尼爱立信公司副总裁兼M2M通讯总监Anders Franzén说:“我们相信,UMTS/EDGE GC95组合开创了PC机无线网卡的未来。索尼爱立信为个人计算机无线网络接入提供了诸多尖端技术的优秀产品组合,GC95是这一传统的完美继承和卓越体现。”

  他说:“经常旅行的人都会抱怨,旅行途中很难找到随意、高速的网络连接。有了GC95个人计算机无线网卡,用户即可免除网络接入之忧,轻松处理手头工作。该产品不仅能实现便捷的无线网络接入,而且能以迄今为止最快的速度传输数据。”

  来自不同行业的近期研究表明,全球至少已有136家运营商采用EDGE网络,使用该服务的用户总数超过2.5亿。全球还有至少50个UMTS网络平台已经投入使用,在不久的将来,投入市场的UMTS网络平台总数将会翻番。*

  GC95 利用了3G UMTS 网络提供的2100赫兹通讯频率及GSM四频通讯功能(850/900/1800/1900 赫兹)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优质无线网络连接,可传输电子邮件、演示文件和音乐文件等体积庞大的附件。GC95还能在UMTS与EDGE之间随意切换和互选,用户从伦敦(使用UMTS网络)到纽约(使用EDGE网络),都可享受3G网络的完美体验。

  GC95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提交运营商进行网络接收测试,并供消费者试用,于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