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炫七大选择 2005年情人节送礼手机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0:04 IT.COM.CN

  文/Boy

我们在情人节,想送一款手机给情人是十分顺理成章的。

想得到影音方面更加有个性的手机,想得到更有性价比的手机,想得到画面更加清晰,数码摄像功能丰富的手机吗?看看下面的“2005年情人节礼物:最炫手机七大选择模式”,赶紧选购一款吧,送给情人,让你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爱情未来!

“2005年情人节礼物:最炫手机七大选择模式”之一:男送女型

推荐产品:三菱M5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诺基亚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如今拍照手机越来越有个性,功能也相当强大,但如果你希望为你的女友选购一款精巧小致的手机,那么就选择三菱推出的M520吧,事实上这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手机,作为情人节礼物是极合适的。在情人节,送这款手机还有一层意思,瞧,520,是不是包含着“我爱你”的意思呢?精致而拥有丰富动人的色彩,在新潮中显示着尊贵,76×43×22毫米的身材及仅72克的重量都非常不错。据说M520是目前翻盖拍照手机中小巧的一款呢。除了漂亮的外形,三菱M520有众多超越其小巧的身形的精彩配置。实用的拍照功能就首当其冲,主流的30万像素的CMOS照相头,最大拍照尺寸可以达到640×480,还支持15秒的短片拍摄和播放。M520的照相模式比同等价位的拍照手机丰富得多。

最炫七大选择2005年情人节送礼手机大放送
图为:三菱M520手机

如果你想让礼物更有个性,诺基亚7280相当不错,屏幕相当狭小,65K色TFT LCD,分辨率为104×208,不过这种机型上屏幕的大小已经不是很重要的了,凭借它115×32×19mm的纤细机身,还拥有VGA摄像头,当然前提是这款手机的代价可需要你狠一狠心。

最炫七大选择2005年情人节送礼手机大放送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如果你对上面两款依旧不是太满意,并希望选择一款有品味的手机给MM,那么看看诺基亚7260吧,它是最佳选择了,拥有了它,你的MM的心情也就会随之翩翩起舞。当然,对于诺基亚7260,似乎不用过多介绍,一方面它是时尚的,走在潮流前面的,另一方面,它的性能又让它不失诺基亚手机的水准,其前卫的设计理念及生产工艺让它在市场上倍受关注。这款手机外形新颖,功能强大,其炫酷外观和强大功能一定会让你的女友惊喜。

最炫七大选择2005年情人节送礼手机大放送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