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强理攻打低端市场 三星3GSM新机美不胜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三星公司此次参展的产品非常之多,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前作的升级版,还有一些是之前已经公之于众的作品。不过所有这些都是工作在基于GSM/GPRS网络环境下的手机,因此型号均以SGH-命名开头。

  X140是三星针对低端市场研发的产品,不过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功能的加入非常令人欣喜。

强理攻打低端市场三星3GSM新机美不胜收
图为:三星SGH-X140手机

  E350是一款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从外形上看几乎和E800(国内型号为E808)没有丝毫的区别。屏幕采用128×160分辨率65536色TFT材质,30万像素摄头、闪光灯和自拍镜的组合隐藏在手机背面。该机预计将会于今年四月底或五月初上市,价格在260——275美金左右。

强理攻打低端市场三星3GSM新机美不胜收
图为:三星SGH-E350手机

  E340虽然只配备了30万像素摄头,但却可以在不需要时将其旋转至朝向内部,最大限度地免除了异物污染的可能。其它方面,主屏采用128×160分辨率65536色TFT材质,外屏为128×160分辨率黑白屏,铃音40合弦且支持MP3格式。该机三围86×45×24mm,体重78克,上市价格预计会在260美金上下。

强理攻打低端市场三星3GSM新机美不胜收
图为:三星SGH-E340手机

  X640同样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产品。为了更好的控制成本,屏幕材质由UFB替代了TFT,而30像素摄头和40合弦铃音也基本说得过去。由于这款基本以弧线造型为主的手机在外形设计上颇为时尚,因此三星公司非常乐观的表示,这款产品会成为下一代的“街机”。

强理攻打低端市场三星3GSM新机美不胜收
图为:三星SGH-X640手机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